close

20140124錢幣皇后  

有個客戶S來找我問最近的感情狀態,她一直很想知道跟一個對象的發展狀況,S一直都有很多人追求,而在追求者中,她一直對其中一個人是有感覺的,但是她很擔心當自己再次又進入到感情的哩,過去的傷痛又會重複再發生。

 

在關係牌組裡她抽到的建言是『錢幣皇后』逆位,我問她是不是這個人其實一直都在身邊並沒有離開過,S說:是啊,對方說會等我釐清楚之後在交往都沒關係,他會等我,但我聽到他這說反而心急了起來,怕他會不會就不等下去了,但是我又很怕自己談了感情之後又發生過去的事情。

 

我:其實妳這麼急,是因為妳的內心是害怕得不到的,對方一直都在啊,他也沒有離開過,錢幣皇后是很穩定的力量,但卻出現了逆位,這張牌是非常需要耐性的,從開花到結果都有它的時間,但是妳卻忘了去整理上一段感情中學習到些什麼,只是緊抓著傷痛不放,那並沒有對下一段感情有幫助。

 

錢幣皇后在講扎根,因此兩人之間深厚的情感基礎是需要時間和空間來建立的,但妳總是很快就交往,交往之後很容易發生問題因為情感基礎不夠深厚而無法一起來處理。而這麼快就在一起,妳通常都是因為怕自己得不到。

 

S:我真的很害怕,但是我也知道自己需要時間去釐清過去發生了什麼事。

 

我:讓自己真的單身一段時間,反正你的情感運勢目前也還沒走到穩定的階段,就算到下半年度再說都沒關係,但是妳有多久時間沒跟自己好好相處了,外在層面妳做了很多事,也是很願意貢獻的人,但是卻忘了貢獻給自己愛,所以一直不安。對方也是單身,他沒有理所當然一直要等妳,只是他現在願意這麼做,妳不能因為他現在要等待或不願意等待而取決於妳要不要跟這個人交往!

 

S的朋友在旁邊說:我也跟她說不要急,先單身一段時間。

 

我:是啊,愈急妳就愈看不清,總不能每次來都抽到錢幣皇后的逆位吧。但目前你抽的這些牌看起來是很怕面對內在的那個癥結點,但是有想面對,是很矛盾,不如真的去看看做整理,會輕鬆自在許多。

 

S這次離開前,她又問了跟自我價值有關的問題,我知道今天大部份牌的指引,她真的有聽進去了,但是其他的就要靠S自己願意去調整與沉澱了。

 images  

錢幣皇后在講豐盛扎實的愛,如同大樹般的扎根,讓大地來滋養自己一切,並且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來擁抱愛與自己同在,重視自我內在的價值,並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也與感恩有關。我們所遇到的每件事都是一份美好的禮物,帶著感恩與愛來面對與學習,來支持自己往富足與自在的方向前進。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