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我有時會遇到需要講得很直接客戶。

 

有個客戶來問工作上的轉職與未來發展,抽到了『聖杯四』聖杯四  與其他的牌,我問她真的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還是一直想嫁人呢?妳抽到的牌對工作一點企圖心也沒有,根本不知道要的是什麼,難道轉職就有未來發展嗎?

 

她告訴我之前的工作也不長久,都是一個換過一個,也沒有學習到太多的東西。但其實這女孩應對進退得宜,反應又機靈,口才很好。但卻沒在工作上下功夫,每次厭倦了累了就換工作了,唯一的嗜好就是購物。但其實這樣的生活一點都不開心,充其量只是在度日子,我問:所以妳最想要的是什麼?

 

她:我想找個有錢人嫁了,但遇到的對象都是我對另一半很好,但對方都當成理所當然,還一直嫌我,但至少他們會在物質上供應我所需。

 

我:他這麼對妳,你還可以在這段感情這麼多年啊?到底你清楚你要的伴侶是什麼樣子嗎?還是有人給妳錢就好了呢?是不是妳覺得自己太懶惰了,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她:我真的很懶,但是我就是找不到方向可以去努力的。

 

我:從你自己抽到的牌來看,如果你連工作上都不努力,那方向怎麼會出現呢?每一次妳換工作時都跟自己說要開始認真了,但是過沒多久就放棄,妳今天來找我,我實在幫不了妳什麼,除非妳願意開始努力。妳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過像母親那樣的人生,但是卻愈來愈是朝著方向走。

 

她:妳怎麼知道我都這樣跟自己說?

 

我:因為妳抽的牌啊!我也只能解牌所說的,其他的何必多講。你不認真努力,都只做一半,遇到有瓶頸就放棄,這麼多年了,再繼續下去如何吸引來你想要的伴侶呢?

 

她:昨天我主管才跟我面談,有能力卻不夠認真。

 

我:妳有能力,卻可惜用這樣的態度過人生。妳現在願意開始很好,牌面上沒有看出需要轉職的狀況,繼續認真做吧,有的話一開始我就會說,就不需要跟你說這些了。

 images (1)  

聖杯四在告訴我們就算在同樣的事件與工作裡,都是會有新的可能性發生,重點是態度的不同,將會創造不同的結果出現,如果現在所要的結果不是想要的,那很好!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回到自己的內在,去看看要的是什麼,重新調整方向在繼續,而並非放棄。自責或沉浸沒自信的情緒太久,並沒太大的意義,而是沉澱與整裡去釐清方向並在做中學習。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