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世界  

今天客戶L來找我,在她整體現況的牌組裡出現了『世界牌』的逆位。我問她,是不是在國外上課的這段時間以來學了很多東西,也對很多事情感到興趣,她回答是的,她真的對很多事情感到有趣而且都想要學習,但也提到父母希望L所學是可以有發展性的,也希望女兒從商,但畢竟L太喜歡藝術了,所以還是照著自己要的方向發展。

 

我告訴她在現階段抽到了『世界』是關於心靈與物質都到達了一個嶄新的階段,可以更上一層樓了,但是L現在並還未走到這樣的階段,我問她:妳是不是還欠缺了計畫呢?那目標的設定呢?

 

L:現階段真的都沒有去計畫,我媽也告訴我計畫是很重要的,而我現在對很多都感到興趣,所以都想嘗試。

 

我:人是一定要有興趣,但是興趣與學業或工作不一定是一樣的,現階段妳要有計畫,去安排自己每個月和每年的目標,並有計畫去達成。這樣妳才能規劃更之後的未來發展,興趣也不斷繼續培養,有天或許妳的興趣會與妳的工作結合,不管怎樣都很好,但是妳抽到了世界,也代表著在過去妳總是把要專注執行的焦點放錯位置了,因此常有一下在要處理很多瑣碎事和事情太多的狀況。但既然你選擇要去國外念藝術,那就專心一致的把該做的做好,其餘的時間妳去做妳有興趣的事,要有優先順序。

 

L:好的,這樣清楚許多。

PLA   

認識L好幾年,她真的成長了不少,相信她抽到世界牌其實已經代表L的能力已經提升到另個層面了,但人生還是必須要有計畫,計畫是幫助我們可以有實際的展現,實際上可測量的數字,這會讓我們的作為是更紮實的繼續前進到我們要的目的地。而如何去計畫自己的生涯也是很重要的部份,我們自己如何在執行和選擇,都會有不同的實現。千萬不要只因為錢去計畫,它是重要的環節,但同時也是要清楚自己所要的,如果不清楚那就努力做好當下的每件事,思緒才會愈來愈清晰。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