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死亡  

過年前有一天客戶們來到我面前,那天討論到的主題都與死亡有關,印象最深的是雖然都是不同組客人,但相同的都抽到了寶劍牌組。而寶劍三、寶劍四、和死神牌,在那天頻繁的被抽出來。這些牌在討論的都是關於想法如何組成了一個信念或理念,而變成了事實。

 

我們最大的害怕是關於死亡,那天客戶們跟我聊到的是自然的死亡過程,非自然的死亡過程,以及對於死亡的恐懼。

 死神寶劍三寶劍四  

我花了一些時間整理那天大家抽出的牌,意識到我們每天的思想,我們在想一些什麼,都會慢慢的累積成為身體的狀態,對於錢使用的方式,與人之間的關係,對於工作的發展和看法……等。每天在想的這些東西不斷的累積之後,形成了對於生命的概念和看法,而使用的文字語言也都是顯示自己是如何在創造自己的生命。例如一個人的身體有癌症,癌症是身體裡正在經歷很大的戰爭與衝突,表示這個人他對自己很可能有很大的矛盾衝突許多年了,而開始產生對生命的質疑於無能為力,此時癌細胞很有可能因為他正經歷某個生命事件而開始發展出來,並引發出更大的深層恐懼。

 

寶劍牌組用圖像式的表達來告訴我們思想的重要性,思想所形成的理念,會影響生活許多環節,也會影響或引發自己與身邊許多人。它可以是種貢獻,也可以是種武器,寶劍牌只是用中立的方式告訴抽牌的人,改變自己的思想,改變生命的模式,想什麼自己會成為什麼,也造就什麼。

 

死神牌在告訴我們對於生命的態度,態度非常的重要,而有的人卻沒去意識到,只是把焦點放在做法上的調整。死神牌在說明,生命中會發生許多事,來讓我們改變與提升,而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呢?還是緊緊抓住不放不改變,也可以是種選擇!或者是臣服、好奇的迎接、不面對、接受新的可能性…都可以是種態度。無論你要不要改變,這世界終究會改變。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