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實踐夢想  

客戶P來找我,我們討論到如何達成夢想,在這過程是如何堅定的往前走的。我們都會有想要去做的事,但我們真的有去實現嗎?P交了一個男朋友,交了男友之後她心裡隱約知道,因為感情而怠慢了自己的夢想,並沒有真的很積極的去努力實踐,因此有許多自責的聲音在腦子裡,但這些聲音P並沒有去正視。

 

有趣的是在差不多開始談戀愛的時間點,P的主管開始對她有一些意見,多了許多的標準和要求,P當然很不舒服,因為原本主管是愛戴她的。

 

P想了解目前工作的狀況,抽到了寶劍國王,寶劍國王表示主管對她真的標準較高,但也是因為主管發現P工作上的表現並沒有進展,但過去主管是支持P可以有更多可能性的發展,可以成為某個領域的佼佼者,但是因為感情P卻反而失去了平常的水準和專業。

 

這是很細微的,我問P除了工作以外,對於自己夢想的進展是不是也不夠積極,P說是的,當然她自己心裡是清楚的。

 寶劍國王  

我告訴P關於寶劍國王是願意轉化蛻變的意思,但在這些過程裡是要願意把想法真正落實在平常的生活裡融為一體,但現在感情的狀態看來是為了不想一個人,而有個陪伴,雖然沒有不好,但也耽誤到自己真正要做的事。

 

更深一層來看,我們有時心裡有個小聲音,認為自己是做不到的,夢想或許無法達成的,因此便開始對夢想有質疑與害怕,這樣的想法阻礙了行動,因此為了壓抑對夢想的渴望與害怕,便分散注意力到別的人事物上,當然用談戀愛的方是最容易逃避了,有時人們就在忽略與逃避裡,慢慢遺忘了夢想。因此在來來去去的感覺裡和情緒裡較多,而執行夢想的時間變少。

 

P是非常有天份的人,她要的夢想與她的人格特質非常吻合,但是有天分還是要加上百分百的努力,而寶劍國王的出現,更是提醒了P要夠專注在自己要的事物上,才會得到心靈的自由與智慧。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