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審判

朋友抽到了一張  牌詢問目前他的工作到底可以有什麼發展,或是要不要換工作,抽到了『審判』。審判其實意謂著朋友本身的工作已經累積到小有成就的位置了,當然還是期許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成長,但要有所成長和發展,也代表須要為自己的生命去承接不同層次的責任,迎接不同的挑戰和為自己做選擇。

 

而朋友在過去一年裡,已經想要轉換工作多次,但到最後都還是留在原來的公司,選擇似乎對他而言是個很重要的學習,猶豫不決也很常讓自己心煩意亂。於是我們聊到如何支持自己在遇到這樣瓶頸時,可以調整與轉化。

 

我們都會有陷入猶豫不決的時候,那焦慮的心情不停的拍打自己的腦袋,當這件事對自己而言愈是重要,我們愈是花時間思考,思考有沒有更好的做法。但似乎沒有真正最好的做法,答案有時就找不出來,唯一能做的是態度上的轉換。

 照片 222  

當我們學習愈來愈多的事物,愈來愈多的經驗累積,一樣的有愈來愈多自我的看法和想法形成,這樣的形成有時是種阻礙新的可能性的發生。新的可能性是無法預知的,因為腦子對於在這輩子還未經歷的種種,是無法思考的。因為生命中充滿新的可能性的同時,也代表著沒確定性、許多未知數、會有許多變化,但是想想如果把新的可能性,沒有答案的事情,都要先做個解讀的話,是否也讓未知的一切無法進入自己的生命中,因為那又回到原本舊有模式的循環。

 

因此審判的解釋是關於,放下好壞對錯,而是真的去經驗新的來臨。先不判斷,保持敞開的心,並且投入當下的每個生命之流,真誠面對自己。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