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客戶Y許久未見,這天她來問感情,她很想了解與她男友間感情的狀況。而之前他們曾經討論過結婚方面的事情,但男方工作非常忙碌,又不擅表達情感,雖然彼此住的很近,但心裡的距離似乎愈來愈遙遠。

權杖十   

而她所抽的牌全都是權杖,其中對方的狀態抽到了『權杖十』,為了之後的婚姻生活穩定安心,當然Y是很重視對方的工作穩定,對金錢的觀念……之類的,但抽到了權杖牌組,我問Y:怎麼你們的關係看似充滿了許多情緒,衝動以及希望對方可以為妳改變的意思在裡面,但Y並沒正面回答問題。

 

她說:我有跟我男友說他太忙,而且對於帶我回去認識他父母也拖延時間,一切都在不愉快中進行,更重要的是,他所說的並沒有兌現。

 

我:承諾並不是在情緒中去說出口的,如果他是因為妳生氣了,所以才去做當初要兌現的諾言,那已經沒意義了。

 承擔  

權杖十是關於要看清楚到底自己要對自己負什麼樣的責任,當茫茫然的擔起別人所謂的責任義務時,那是非常辛苦的,也只是為了別人去完成別人期待中的妳,或是妳只是要妳男友成為妳心目中的樣子。沒錯,聽起來妳好像要求的不多,但是牌裡面為什麼並沒說到你們互愛彼此珍惜彼此的部份,卻多了許多比較,愛情裡那麼多的比較,這些還是愛嗎?

 

Y點點頭,她知道自己有太多的情緒,已經影響兩人的關係了。

 

我:接下來妳可能要先釐清要為自己做些什麼?而不是要男友為妳做些什麼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