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星星  

朋友來問今年整體的運勢,也抽了塔羅牌看看現況,抽到了星星牌。

 

我問她最近是不是開始發現內在的進修更是讓自己感到平靜與舒適,她說:我還準備要去進修一個課程。

 

聽到她為自己的夢想認真努力的前進,心裡非常感動。但其實在過去這位朋友是完全不敢說出自己的夢想的,以前每當問到她要的是什麼,朋友總是默不作答,當時我知道她是有想法在心裡,曾經問她:是不是不敢說出來。

 

她:因為說出來會有很多的顧慮,怕無法達成,怕別人怎麼看我,怕有許多的壓力,怕自己會氣餒,會不會失敗。

 

但是這次看到她的牌組出現了星星牌,我很清楚她的轉變是什麼,於是支持她:人在有夢想時,並且為了夢想在進行的過程中,原來的正職就像是餬口飯吃,但是原本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並不只是餬口飯吃,更是要認真努力的工作,因為這份工作可以繼續支持夢想的前進。當對夢想努力負責任的同時,也要對平常的工作努力負責任。直到有天互相可以平衡,也或許哪天工作與興趣是同一件事。

 

而過去遇到的客人中,當然會有些人對於平常的工作和夢想之間有很大的拉扯,大部分的人覺得工作沒時間了,於是放棄夢想。有的人很認真的追逐夢想,忽略了務實的生活。有的人經營夢想,但是到最後是在做夢想中的那件事,但迷失了當初的初衷與態度,而變成了為經濟做事。但也有的人,繼續朝著夢想前進,夢想和工作同時進行,那是關於生命,密不可分。

 心靈  

這些都可能是階段性的,人都有機會改變與轉換,隨著生命態度的轉變和學習,慢慢修正和調整。但也可能一輩子都不需要改變,每個人都不同。但如何對自己的夢想努力,確實重要。

 

今天和朋友的這場談話我看見她如何從對自己逃避,到面對內心渴望的過程,是很大的改變,是非常棒的轉變,很感謝她今天所跟我分享的。談話結束了,我們各自活到自己的生活上,然後繼續前進。

 

星星牌代表著內在的寧靜和信心,當我們願意慢下來傾聽內在的渴求與需要,你會發現大部分那些聲音都跟物質無關,因為那物質的背後其實要的是關於一個安心或自由的心境。當我們開始感受到平靜與自由時,內在的創造力會開始源源不絕的產生出來,來支持自己去探索生命的目的與課題,因為這象徵著帶來希望和祝福,並用靈性與智慧來帶領自己成長。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