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魔術師  

最近一個朋友的星盤讓我不斷連想到『魔術師』這張牌,她正在啟動正三角形的天王星能量,從她的上升、遷移宮、田宅和子女宮,同時都一起運轉。而她星盤中許多星星也坐落在這些宮位裡,從今年開始她的想法有了很大的轉變。有了新的看法,新的待人處事之道,也開始跟我討論金錢上的規劃以及進修專業領域的想法。

 

本身從事藝術教學相關工作的她,對孩子非常有一套,從她的星盤中,可以很明確的看見,如果她更願意從事兒童藝術治療是非常有天賦的,當然我鼓勵她在這方面可以有更多的專研。

 

聽到這些朋友眼睛都亮了起來,說前陣子也有人這麼告訴她。我對朋友說如果願意花時間培養這方面專長,是很棒的。興趣與工作是同一件事,是人生很美好的一部分。

 照片 203  

現在的她就如同塔羅牌裡的『魔術師』,握有許多資源在手上,滿滿的創意,以及過去所累積的能力是得以發揮的,重要的是魔術師擁有無中生有的天份,所有一切都由自己創造出來,而一切也都需要由自己去執行不假手他人。這樣的魔術師將會活出源源不絕的創意,和幽默和諧的生命力。

 

魔術師在金錢的部分是需要學習存錢的,因為太多的想法可能一股衝動就會去投資或是做某些事而流失金錢。另一方面也代表金錢將從各個不同的管道獲取,只要保持敞開,打開接受度,金錢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流入。

 

愛情可能是魔術師最大的課題,因為人際緣份也將大開,但是一個專業的魔術師,最需要的是心定,內心安定是很重要的學習,這學習包含了與自己的孤單寂寞獨處到親密關係的和諧共好,並且繼續每天工作與生活技能上的鍛鍊,都是要同時並進的。但也因此魔術師可以發揮獨一無二的創造力,專注投入自己的生命中,並且引發他人也投入自己的生命,去享受其美好。

 

有時解星盤是非常有趣的,我們個人有許多的面向,但真正的做到完全發揮,卻非常需要下苦功。星盤可以是指引一個人的工具,也可以落入宿命論的斷定,而搭配塔羅牌來解讀時,更會去了解每個人是如何在運作自己的星盤,如何創造與延展自己的人生。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