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713Transformation  

客戶A最近來找我,抽到奧修禪卡的『蛻變』,主要是詢問目前感情的整體狀況。自從他與女友分手到現在,還是非常後悔沒有好好把握之前的感情。A在調整自己情傷的過程中,有時會與另一位女性朋友傾訴自己的心情。

 

之後他很覺得或許可以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但是卻被拒絕了,對方只是把他當做朋友,但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多了許多期待在裡面,但A卻得不到自己要的那個答案時,他與這個女性朋友吵架了。

 

我告訴A當經歷了上一段感情之後,他並沒有真的好好去沉澱與學習,反而為了要趕快過了那個傷痛,而選擇把焦點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但其實他一點也不愛那個女孩子。當這麼做的時候,只是把自己真實的狀況壓在心底層更深處,並沒有真的面對與省思。

 

抽到蛻變這張牌,是在告訴A該是時候深深的放開這傷痛的時候了,當放開了這傷痛時,才會去看見過去的關係為什麼帶著許多的痛苦與憂傷,或這麼多困難的存在,當接受了事實,接受了上一段感情是真的離開了,發現自己什麼都不用做了之後,那樣的情感態度會轉換為坦然與開放,才會開始蛻變。

 

A告訴我因為心思太亂了,所以有去禪修。而在禪修的過程中感覺自己好一些了,就沒有再去了。他只是為了要解決一時的心頭之亂,而去做了一個行為讓自己看似好一些,但感覺來來去去的,沒有去禪修之後,那些紛亂又再度回來。但他不想再去禪修了,因為那裡的人一直要A走入宗教。

 蛻變  

在蛻變這張牌中,有解釋到:禪師並非只是一個老師。在所有的宗教裡面都只有老師,他們教給你你所不知道的主題,他們要求你要相信,因為沒有辦法將那些經驗化為客觀的事實。老師本身也不知道那些經驗,他只是相信它們,他將他的信念轉傳給別人。

 

禪並不是一個相信者的世界,他並不是為那些想要去相信的人而存在的,它是為那些勇敢的靈魂而存在的,那些人能夠拋棄所有的信念、不信、懷疑、理智、和頭腦,而只是進入他們那沒有邊界的純粹的存在。但是它能夠帶來很大的蛻變,因此,當別人涉入哲學的時候,禪卻涉入變化行質、涉入蛻變。

 

我鼓勵A去實踐自己夢想的生活,對自己的生命開始承諾與改變,一切是為了自己而開始,並為了自己貫徹那些書本上的道理。而不只是用封閉的態度,卻想要美很的愛情。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