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幻象  

有時事實太殘酷,所以選擇退縮與逃避,但隨之而來的會是更大的代價。A小姐與先生結婚多年了,工作非常的穩定,先生也很愛她。但是A外遇了。

 

A來找我時戴著黑眼眶、紅眼睛,非常的憔悴。她告訴我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無奈,充滿了自責與愧疚,但當回到家面對先生時,又有許多無感和疏離,這一年多以來她對自己愈來愈不滿意,也發現情人的情緒起伏實在讓她無法招架,加上工作與家庭的壓力,有時感到無法喘不過氣了。

 

那天她來她很想了解接下來該怎麼辦,抽到了奧修禪卡的『超越幻象』:這張卡提醒我們說,要找尋那個真實的不要向外看,而要向內看。當我們把焦點放在外在,我們常常會陷住在判斷裡 --- 這是好的,這是壞的,我要這個,我不要那個。這些判斷使我們陷入我們的幻象、我們的昏睡、和我們舊有的習慣和模式。

 20_Beyond_Illusion  

其實我看A的星盤,目前整體的走向都是偏向於工作的,但是為什麼工作卻沒有太多的進展,反而在感情上有了這樣的發生,我問A大約在什麼時間點開始,為何沒有按照自己所要的去前進呢?

 

A說:有了家庭之後,夢想好像變的遙不可及,先生想要孩子,但我很怕有孩子,我想要達成夢想,但如何在兩者之間選擇呢?怎麼可能兼顧呢?

 

我:聽起來好像妳太小看自己了,你選擇了家庭,當然多了一份責任,你的人生來到不同的階段,但如果妳不好好把握現在的工作運勢,不斷的用情感的方式來逃避自己,那是浪費自己的人生了。

 

A:那妳看得出來我有孩子嗎?

 

我:如果妳想要當然可以有,如果以星盤來看,這一年是很好的時間啊。但是妳繼續活在幻象裡,而不正視自己所要,不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家庭和夢想,那愛妳的人和妳對妳自己都會失望,偷情很刺激,因為有許多起伏,但是這會付出很大的代價,而這些慾望來來去去,模糊了內在真實。

 

奧修禪卡的超越幻象說到:幻象是不存在的,而真相是存在的。

 

但我們有時人往往看見的幻象,而不是真相。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