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Understanding  

S條件和姿色都不差,但已經很久沒有談戀愛了,但隨著年紀的增加,她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定下來才對,去年開始相親。這陣子她來找我,閒聊了一下工作的狀況,之後就聊到了這件事。

 

S:相親了幾次,對方也都有釋出對我有好感的意思,想要繼續交往下去,於是我從這幾個人當中,選中了一位,想說問問看對方好不好。

 

她抽到了奧修禪卡的『了解』。

 

我問她:妳是如何在選擇對象的呢?

 

S:我想說對方的身家背景不錯,又很大方,加上每次出去吃飯都很有禮貌,也很善良。

 

我:但是妳跟在相處的過程中有沒有覺得話不投機呢?

 

S:對耶,那男的真的有時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我知道他出生背景很不錯,但有時我跟他聊天,就是會發現我說的有些東西他真的完全不理解,而且他跟我說的也些生活瑣事,我就是不感興趣,但我知道這個人很善良啦。

 

我:你抽到『了解』,是在提醒你,過去妳這麼長的時間沒有談戀愛,是因為不想被愛情綁住,而現在你準備開始飛翔,開始要去經驗情感的生活,那怎麼會用條件論的方式來擇友了,對方是很不錯,但你想像如果這個人要開始跟你長時間相處了,要如何必此互相了解?妳是一個熱愛心靈交流的人,而你設定的這些條件,是不是又會再一次讓自己陷入籠中鳥的困窘裡。妳多年前的戀情就是因為處處被設限而分手,現在妳選擇新的開始,那更要留意是不是又重覆了過去的模式了。

 

S:剛我看到這張牌的圖案,就覺得自己好像又被自己綁住了,我想這是很好的提醒。

Closer   

我:了解這張牌在告訴你。像老鷹一樣,展開你的翅膀。在妳的內在,自由是最高的價值,其他都是次要的,有時甚至妳工作上的成就,都沒有自由來的如此重要,而內在要自由,妳要學習去飛翔,去經驗真實的情感生活,包含與自己和親密關係上的,但千萬不要被條件所牽絆住了,條件是用來支持妳的,而不是讓你綁手綁腳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