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月亮  

有天客戶為了工作來詢問一下問題,她問了許多的問題,也抽了好幾組牌。奇妙的是,每組牌都出現了『月亮』,但因為重複抽到的機率實在太高,當天已超過了5次,於是在最後我又讓她抽了奧修禪卡,抽到了『PAST LIVES前世』,這張牌也是月亮的對應牌,都是大牌中的第18張牌。

 

在抽到第三次時,我忍不住問她,妳到底有什麼隱憂呢?但她腦子裡想的都是工作,所以也覺得沒有什麼,但在最後一次,我問她:妳的隱憂會不會是跟母親有關?

 

她:我剛都只想到工作,但經由妳這麼提醒,這真的是我很大的隱憂,我心裡一直都非常擔心我母親。

 

我:月亮她不只是在講述心裡隱藏的情感、複雜的心思,也代表著母親的能量,或許這才是妳最需要注意的!

 

她:我其實一直都不想提家裡的事,每次想到都很煩,我媽疑心病太重,太多的情緒,而這樣實在太多年了,所以我的家人都要去承受這些情緒,覺得很心疼,但是我又改變不了什麼!

 

我:現在或許最重要的是要真正好好的關心她,而不是要把妳母親改變成妳要的樣子。

 

她:但每次我們講話就吵架了!她認為我都不相信她。

母親   

我:『月亮』這張牌代表著你與母親之間童年與青少年時期的記憶和感情,也跟潛意識和想去遺忘的情緒有關,而這些記憶到現在都還影響著妳,但今年你的星座運勢裡,也有看到與母親有相關的狀況會發生,或許真的要放下對錯的部分,有時長輩真的年紀大了,慢慢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用過去的記憶在生活,但妳硬是要把她矯正回來,雙方都非常痛苦,所以妳要做的,就真的只是關心她、愛她,沒有別的了。

 

她:可是我從小就跟我母親比較疏離,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我:那現在有很好的機會開始了。現在的妳成熟穩重,而她的心智慢慢回到孩子,妳更是可以照顧關懷她,有這樣的機會去展現愛,是很重要的過程,我們嫌父母煩,不代表我們不愛她,所以適時的表達愛非常重要的。

 

她:我自己也有點嚇到,怎麼抽了這麼多次月亮。

 

我:所以是這麼明顯的提示,妳要開始去重新建立關係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