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Pluto  

星盤中的第六宮,稱為僕役宮,它掌管工作、職場的狀況、用身體勞動的部分,當然也包含身體的狀況,健康…等等。

 

身體是陪伴我們一輩子的,身體由思想、靈魂、食物、環境、情緒、器官、皮膚…等等所組合而成,我們的樣貌與外型也會隨著身體的改變而改變。現代許多人會去整形,成為自己要的樣子,但是在身體的裡面,也會成為自己所相信的那樣子。

 

客戶Q來找我,她本命盤的冥王星在六宮在加上行運的冥王星在四方相他的冥王,這是很不舒服的相位!她很驚恐的告訴我自己罹患了癌症,那是對死亡巨大的恐懼,除了身體的現況之外,Q目前的工作與生活也有很大的轉變,身體內外有著劇烈的變化,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我很清楚也了解她的感受,也知道癌症除了長久累積的壓力,在重大的人生關卡會突然顯現出來,最大的主因是因為思想所創造出來的。

 

但我當然無法只用三言兩語告訴她,癌症是因為思想所創造出來的,這樣的說法很多人是無法理解的,但是可以透過Q跟我說她自己真實所發生的引導她。

 

有天她問我:Teresa我是不是真的嫁不出去了,我的星盤是不是這麼說的,因為有個老師告訴我,我不適合婚姻。

 

我:妳是怎麼解讀『不適合婚姻』這句話呢?用『我就是嫁不出去』來解讀時,真的很令人沮喪。妳的星盤裡在說的是,妳有個自由的靈魂,而不是侷限在所謂婚姻的制度裡,但是妳有沒有想過在有生之年,有個靈魂伴侶可以跟你一起成長學習,而不是透過婚姻的方式在學習,而是用彼此陪伴的學習方式,那是非常獨特的,妳需要慢下來去看,而不是一昧的跟著情緒在起伏。

 

Q:可是妳知道嗎,我身邊100個朋友裡面,就有90個都不幸福,他們在關係裡都不開心。

 

我:如果妳真的想改變,想改變妳的親密關係,妳的身體健康,那就遠離他們,或者是妳開始為自己學習成長,妳身邊的朋友們,有的也會被妳引發而一起為了自己而改變。在稍早的時候,我聽到一段話大概是這麼說的:『因為你要成為他們的朋友,所以也要成為一個很好的聆聽者,因此你會去感同身受去同理他們怎麼了,所以你的思想也會不斷的去想到他們所發生的不幸,到最後妳也不斷的去想到這些事,然後你也開始相信這些事也會在你身上發生,所以你也開始在自己人生中去創造這些你所謂的不幸。』

身體   

交什麼樣的朋友非常重要,相對的妳是什麼樣子的人也很重要。這或許對妳需要時間調整,但為了自己的身體,真的支持妳去調整。

 

Q:我知道。

Q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發生這麼多事,變得很憔悴。但重點是在這樣的經過後,學習到了什麼?如果還是用過去的想法在恐嚇自己,那就不是成長。但最重要的是,Q開始學習祝福自己,並學習去規劃要的是什麼,這是個開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