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愚者  

通常我們抽到『愚者』,都象徵去冒險和迎接未知的精神。但有時它在某些牌組的出現,也在提醒著我們除了冒險,還要更深入去看待負責任這部分。

 

朋友C有時會來找我算牌,但這一陣子他一直都會抽到愚者,但C其實本身就熱愛冒險,也很愛去嘗試新鮮事物,這陣子他為感情所苦,來問自己為什麼這麼久都還無法交到女友,就抽到了這張牌。

 

我:這張牌其實是很有機會可以去遇到新的人事物,但是愚者代表你想要一段有趣好玩的關係並沒有想要太快定下來,也沒有要在親密關係中去承擔不同的責任,就僅止於兩人的關係發展,像是約會、出去玩、兩人甜蜜的世界。但是你的牌組裡的其他牌顯示了,你找的對象卻都是想要邁入婚姻,或是準備要在親密關係中有更深層的發展的。請問,你到底清楚要找什麼樣的對象?還有你清不清楚為什麼要交女朋友呢?

 

C:我覺得自己太長一段時間都是一個人了,所以很想要定下來,但是每次遇到不錯的對象不知為何又無疾而終。而對方都跟我曖昧但是要更進一步時,好像之前的美好就會被破壞了。我真的很喜歡冒險,也覺得想要談感情,我認為這是不衝突的。

登山   

我:是的,那支持你更要願意在關係中冒險,不只是外在的享受刺激,玩極限運動。真正的冒險是你願意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發展得更深,你願意過了曖昧與熱戀期之後還繼續,並且去欣賞彼此不同的獨特性,那就不是衝突,而是一種融合與互補,如果每次你要關係上更進展時發現不適合就分開,那也你會一直無法交到女友,或許磨合與耐性對你才是冒險。

 

C:我想是的,這是很大的挑戰。

 

我:你知道如何調整的。愛不是兩人適不適合,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愛下去,這樣的愛也太怪了不是嗎!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