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擁有感  

有個客戶T來找我,想詢問關於工作方面的事情,我看了她的星盤問:怎麼不問感情呢,之前的感情起伏這麼大,不想聊聊嗎?

 

T:工作大致上都好像穩定,所以先從簡單的開始問吧!

 

我們很快的聊完工作之後就帶入感情的話題,我問她之前感情應該有10多年吧,T說是的,我問她現在的感情呢?

 

T:剛結束沒多久,也都是類似的狀況!

 

其實從星盤裡已經看出來她在多角關係中很多年,而抽到的牌很多都是錢幣,錢幣象徵外在的物質累積,是看得到的價值,但內在的部份是跟自我價值有關,其中一張牌出現了『錢幣七』我問T:經歷這麼多年的感情之後,為什麼又再一次踏入多角關係,妳知道為什麼嗎?

 

T:我自己也在看這部分,因為剛分手的對象身體出了很大的狀況?我有點於心不忍,但有克制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所以就盡量不連絡了。

錢幣七   

我:錢幣七在你目前現狀的位置牌組出現,代表著在過去的情感妳已經有個經驗,這樣的經驗也代表過去所累積的資源,看似這資源是妳對感情的學習,但是又再一次的發生,到底你過去的資源有幫助到妳現在什麼。這張牌是妳該停下來去看看自己,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感情模式經營生活。妳的工作能力極強,但是對自己卻沒有自信,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妳與朋友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因為祕密所以無法坦蕩蕩的面對身邊的人和自己,所以你跟人之間也變的疏離。

 

T:我朋友真的很少,也好像沒有真心的朋友,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人際關係。

 

我:妳有想過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情感模式,這代表了什麼?這樣的關係通常都是不公開的秘密,也無法有擁有感,而在這過程中也會產生許多不安與沒自信,那是不完整的。而當妳在做許多事情的同時,潛意識中也會產生許多焦慮和匱乏感,這些都會深深影響妳的生活,但真的不自知嗎?自己騙不了自己的,不是嗎?另一層面這樣的感情是不需要負責任的,當愈對自己沒自信,就對自己更下不了承諾,與害怕對自己負責任,外在看似獨立自主,但內在卻起伏不穩定。

 

T: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常常想很多但似乎無解。

 

我:我也無法跟你說答案,但既然妳抽到錢幣七,那就在提醒妳現在要先停下來,審視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而不是那些男人要的是什麼!到底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而不是去滿足他人的期待和慾望,妳如果不願意花時間去看這些,那還是無解。從星盤中也看到妳知道也很心靈交流的情感運勢會來臨,但如果妳繼續用這樣的感情模式,是不會有幸福感的。

 

T:我想休息已經很久了,但還是很忙,我想該是時候停下來去思考這些了。

 

我:祝福妳,也支持妳開始為自己做任何一件事,並且尊重自己。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