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愛..   

很多人問過我,是不是大家來解讀塔羅和星盤都是問感情和工作,不會膩嗎?當然大部份都是問跟人生有關的事,但是每一次都是第一次,沒有重複的。每個人的體驗都不同,我對每個人每一次的體驗也不同,根本無法當作是重複的。也因此,當愈深入探索,就對自己的工作樂在其中,愈來愈有熱忱。

 

客戶A來問我關於感情,之前A的女朋友曾經劈腿過一次,從那年開始A就常感到不安,而A的女友也不善於表達,基於A與女友還是愛著彼此,也沒有分手,但接下來的這幾年,A發現自己根本無法信任這段關係,有愛但去不信任實在非常的痛苦,A來找我,問我這段關係到底可不可以繼續走下去,他很擔心再這樣下去,感情就這麼沒了!

 

當然我想讓A知道自己的狀況,於是我讓A抽了一張奧修禪卡,抽到了『轉入內在』,我笑笑的問A,為什麼你自己也劈腿?

 

A嚇了一跳,結巴的說:沒有啊.…那應該不算!

 

我:那就算了,你以為有發生關係才叫劈腿嗎?讓你自己像行屍走肉一樣,去陌生女子那取得一些溫暖,搞點小曖昧,你認為不叫做劈腿?!

 

A:妳從哪裡看出來的,我明明沒跟你提到這件事!

 

我:牌很誠實,因為是你抽到,你當然可以跟我或別人討論你多愛你女友,和談論你對感情的忠誠,但你騙不了自己,牌是你自己抽的,我只是把牌的問題丟回去給你!

 

A:有個女的我聯絡一段時間了,但是我並沒有想跟那個女的定下來,是因為女友這個樣子,所以我有時真的好像有移情的作用。

 

我:你這麼想要穩定,那就千萬不要再這麼做。

 

A:有什麼關係嗎?我心裡還是愛我女友啊,我身邊很多朋友也又類似的經驗啊!

 4TURNING IN  

我:你抽到奧修禪卡的『轉入內在』,這張牌在提醒你,一再的陷入同樣的欲望和痛苦,卻不去面對真實的自己,你以為這麼做就沒事了,那不過是再自欺欺人,你心裡要的跟你實際上做的,是完全不同的。嘴巴上說著要與女友關係重新建立與調整,但私底下卻按耐不住希望可以被陪伴、被理解的慾望而去搞曖昧,那跟妳女友當時劈腿有什麼兩樣呢?你以為算個牌就可以改運了嗎?你要真正的穩定,還是只是看似穩定?

 

A:我心裡真的想要穩定,我真的很愛我女友,也可以不要再跟那個女的聯絡。

 

我:當然,這是第一步,但是重點是你要先搞清楚,到底你要的是什麼?兩人一定有許多要磨合的,而不是遇到問題就逃避,有問題也需要花許多時間溝通相處,有時就是這樣,別忽略了這些過程。當你還在說因為女友當初發生的事情,所以你也開始這樣,這是很不負責任不成熟的態度,表示你沒有改變。

 

A:我常覺得嘴巴上好像沒去說些什麼,但好像也在說謊。

 

我:因為你的做人態度並不誠實,停下來吧!

 

『轉入內在』:每一個慾望都帶來痛苦,透過慾望無法達到滿足,你什麼地方都到不了,滿足是不可能的,看到了這個真理說追逐慾望無法帶領你到任何地方,停了下來,並不是說你作任何努力去停下來,如果你作任何努力去停下來,它也是另一種跑動,只是以比較微妙的方式。你仍然在慾求,或許現在你所欲求的是『無慾』。

 

如果你作努力去進入內在,你還是在向外走,任何努力都只能把你帶向外。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