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0T1  

有個客戶C來問我事業,有個朋友找他一起合作,雖然彼此信任度高,但C心裡面總是覺得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考量的,因此遲遲未給對方答覆。但C原來就有一個事業,而且都算穩定,也經營得很開心。

 

我問C為什麼對朋友邀約合作的事業會感興趣,C回答我:因為聽起來錢賺的很快。

 

我讓C抽了一張奧修禪卡,讓他了解自己的現狀,抽到了『INTEGRATION整合』

 

我問C:如果你一個月的薪水平均有20萬,你還會去嗎?

 

C:不會!

 

我:那你朋友那裏如果可以一個月賺到50萬或超過60萬,就算你現在的收入已達到你的理想了,但因為那裏的收入更高,你不會想去嗎?

 

C:不會!

 

我:所以並不是數字的問題,也不是賺錢快慢的問題。而是你自己到底清不清楚作這件事是為了什麼?『整合』這張牌在說明你的現狀其實是自我創造的過程,你不需要管他人賺錢的速度快慢和數字的大小,你只需要專心一致在原本的事業上,並且盡情的發揮。每個人都會有擔心的點,但因為要解決現在的問題點,而亂了原本的原則,那只是去到了另一個極端。例如你現在認為要提升收入,而沒全心全意在本行,而多了一份職業,但這份新工作也需要花你極大的心思,卻不一定是你要的工作,因為新工作所以你開始需要重新適應和調整,有時反而更會模糊自己的焦點。但如果你原本就在自己的工作上百分百的努力與投入,那這樣的認真態度,將會很扎實的經營好自己當下的事業。如果你只是為了錢,所以偏離了你的生活態度,那你還會清楚自己要是什麼嗎?

 

C:我很認真思考過這些!一開始朋友找我合作我也很感興趣,但後來愈來愈不對勁,少了一種熱忱和安心的感覺,我也跟朋友說我需要花點時間想想,但每次這麼告訴他,他都會一直說服我,所以我就沒在跟他說我的想法了。

 

不過這張牌給我不少的指示,我想我其實早就有答案了,如果是為了錢,我早就答應了,但如果只是為了錢,我想人生也沒什麼意思。我還是無法違背自己最原本的初衷。

 

我:嗯,你清楚很好。我們也會有自我衝突的時後,但釐清之後你就知道要怎麼面對了。

 

整合在奧修禪卡裡有段這麼寫:

夜晚不反對白天,黑暗不壓抑光,它們一起運作來創造出一個統一的整體,永無止境地,由一個轉變成另外一個,每一個在它最深處的核心都包含了相反的那一個種子。

 

那個衝突是在人裡面,除非它在那裏被解決,否則它無法在其他任何地方被解決。那個鬥爭是在你裡面,它存在於頭腦的兩個部份之間。’’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