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聖杯騎士  

客戶H一直都很想在感情上定下來,但常常就是遇到不願意下承諾的對象,彼此的關係曖昧久了,當然會希望有個答案出現,但是為什麼答案常令人失望!

 

H問自己的感情狀況,其中一張牌出現了『聖杯騎士』,聖杯騎士是在說明兩人之間並不是要一個承諾或是穩定的關係,我問H:你知道人為什麼樣曖昧嗎?

 

H:因為不想負責任,曖昧時期最美了,什麼都不用太清楚,也不用面對現實層面。

 

我:看來你很清楚,但現在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親密關係呢?

 

H:當然我想要穩定,甚至可以走到結婚的關係。

 

我:可是從牌面就看得出來你跟這個人並不屬於這樣的發展,寶劍騎士也不是在說關於承諾與負責,如果你很清楚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那真的要很注意自己如何在選擇對象的。

 

H:可是我現在對他就很有感覺啊!也很喜歡聽他跟我說一些事情。可是每次聊到感情,就卡住了,就是沒辦法在一起。

 

我:那聽起來這跟你要的對象相去甚遠,所以你就要很清楚自己如果都在聽他說這些不想負責任的話語,聽久了也會常想到他所說的,久而久之這些話語也成為了你自己的想法,當你一直不斷有這些想法出現了,你所吸引來的人,也都不想去負責任的,到最後你也相信愛不過就是沒有承諾無須負責的,而這些事件其實已經在你人生中發生了,現在也不過你有再一次吸引了這樣的人在你身邊出現。或許你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如果你真的要忠誠負責任的親密關係,那是不是還要跟這樣的人太常接觸。

 

H:所以這張牌其實是在說我創造了這樣的狀況出現嗎?

 

我:可以這麼說,更仔細的說明是,你又創造了不用負責任的情感關係。

 

H:但星盤中也看到我的情感運勢是開始穩定了,所以我之後會穩定嗎?

 

我:你的情感運勢是開始了,但如果你自己不提升,只是要求對方要給你承諾或是負責任,就算遇到不錯的對象,你也不知道如何穩定下來。

PROMISE  

 

『聖杯騎士』意謂著依戀這過去所發生的事件。其實聖杯騎士是很有魅力的,不怕沒有對象出現,但也要注意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否呈現太多的浪漫和不切實際的想法。當這樣時也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期待與等待,反而錯失了在關係上重大的學習。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