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我們有時可能自以為都懂得愛,所以就不斷的給予,並且要收的人也要照著自己的方式去接受,但有時對方根本受不了這樣不斷的給,那是非常沉重的,有天就逃之夭夭。這背後的禮物是很難用文字所形容的。

 

有個母親來找我,她打扮很時髦,一聽到她的名字連不常看電視的我就知道是誰了,她只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孩子什麼時候願意回家?

 

我:妳束手無策才來的吧?

 

她:也不是,但也想不出別的辦法了。

 

我笑笑也沒多說什麼,就先拿了牌出來。

 

她抽到了一張奧修禪卡『THE SOURCE 源頭』。1源頭  

 

她的孩子長年都在國外,根本不想回來。以前在國外念書時,一直到畢業當天她才知道自己的孩子早就轉了科系,卻沒跟她提過,她告訴我,當時人非常多,所以要保持優雅,但是回到家她忍不住發怒了,是因為全家只有她不知道這件事。

 

畢業之後,孩子繼續留在國外工作,回來的時間愈來愈少,在某一年過年,孩子回來吃團圓飯,她非常的開心準備了一桌滿滿的菜,但孩子卻沒動筷子,她孩子說:媽,我跟妳說很多次我已經吃素了,到現在也3年了,每次妳還是忘了,不過我還是可以吃飯配菜,一樣都是團圓飯。

 

她發怒了,那年團圓飯一家子都沒吃到,就解散了。去年孩子告訴她自己的性向,這次她反而沒有發怒,也沒對孩子有任何的表示,因為她完全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完全反應不過來,但她開始思索這是不是要重新學習去了解自己的孩子,讓孩子也可以跟她親近些。

 

我:你抽到了源頭,問自己的孩子什麼時候願意回來,妳真的想聽我告訴你嗎?

 

她:我想了很久,鼓起很大的勇氣,才來找妳的,我想我應該是準備好了!

 

我:妳抽到這張牌時,我有個直覺,或許你孩子永遠不會回來了,也可以說,他其實已經回家了!

 

她突然用手把臉遮住崩潰痛哭,我沒打斷她,就讓她繼續哭,過了10多分鐘吧,她才緩和一些情緒,告訴我:老師,妳怎麼知道的,牌上面這麼說的嗎?

 

我:有些是我的直覺,有些是牌給的指引。

 

她:我孩子去年生病過世了,我來妳這邊是因為我真的無法相信我的生命中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很難接受,真的很難接受。我受不了每個人都在安慰我,所以我來找妳,妳可以告訴我事實。

 

我:我想妳都一直知道事實,但妳需要有個不相關的人跟妳聊聊,不是嗎?

 

她:我想是的!妳可以告訴我這張牌的意思嗎?

 

我:這張牌叫做『源頭』,是在談論“歸根”或是“歸於中心”,這張卡片它在說,我們每一個人裡面,就好像一個個人的太陽,給我們生命和滋潤。純粹的能量,脈動著,隨時可以取用,它一直都準備好給予我們任何我們所需要的東西,當我們想要休息的時候,它隨時都準備歡迎我們回家。

 新生  

我一直都記得這個人和她的故事,她的生命非常有韌性和生命力,並沒有因為孩子的離世而放棄探索自己。相反的,現在的她與自己愈來愈親近。在重大變故前,她已開始發現愛的重要性了,而之後她更是學習與自己和家人親密的相處。

 

源頭這張牌有段提到:當能量就在中心脈動,當它不走到任何地方去,既不在頭腦裡,也不在心裡,而就在那個源頭,就在那個心可以從那裡取得能量,頭腦也可以從那裡取得能量的源頭,就在那個源頭脈動,那就是『做禪』的意義。

 

『做禪』意味著只是坐在那個源頭,什麼地方都不去,有一股很大的力量會產生,將能量蛻變成光和愛,蛻變成更偉大的生命,蛻變成慈悲和創造力,它可以已很多種不同的形式呈現出來,但是首先你必須去學習如何停留在源頭,然後那個源頭將會決定你的潛力是什麼。你可以在源頭休息,然後它將會帶領你到你的潛力之所在。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