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大智若愚  

有個才華洋溢的年輕人來找我,他覺得自己的人生面臨了很大的瓶頸,因為找他合作的對象都為了許多的利益而來找他,這讓他非常不舒服,也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屈就於現況先找個工作才好發展自己的夢想。其實怎麼做都好,重點是一直不上不下的感覺,太擾亂心思。

 

他所抽的兩組牌裡,都出現了『寶劍二』。我們人都會有夢想,我們因為夢想,人生開始有不同的意義,夢想代表著開始為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道路,但是夢想是需要實踐與時間來貫徹的,這中間的過程會有很多波折,而這些磨練也可以造就更多的可能性與發展,但是焦點一放錯位置,也會磨掉許多的熱情。如何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平衡,是很重要的學習!

 

我搭配他的星盤一起看他所抽出來的牌,告訴他在過幾個月就會撥雲見日,但在這中間的過程,要好好的去體驗,如果把這段時間會發生的事情都講完了,那就沒什麼好去深究了。當然他會想知道答案,有時如果都告訴他了,反而是阻礙別人人生的發展。

 寶劍二  

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是寶劍二,寶劍二代表著不看、不聽、不說、不行動,因為外在許多干擾,讓自己開始想要沉思與整理,但是在需要想清楚的過程中,不能斷了與自己內在的連結,我們不能失去自己的初衷與自我價值。

 

這年輕人猶豫著到底要怎麼與人合作,但真正的狀況是目前他做不出選擇,他猶豫著要選擇A還是忠於自己的原本意願,但卻忘了思考為什麼要做這樣選擇?而且是不是跟隨自己真實的意願選擇的,礙於現實考量有時忠於自己的本意,變得很困難。我們面臨選擇時,大都思考著要選擇什麼,但是卻忘了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支持他要為自己做個選擇,但要想清楚為什麼,並且不能偏離夢想的道路,重點是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有時外在發生了許多看似衝突的事件,但其實是因為內在心境很衝突,所以看著所發生的事情,也很衝突。但放下了衝突,需要看見的只是本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