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婚姻  

客戶A過去一直都很想結婚,她住在國外多年,感情上也很穩定,每次回台灣時都會來找我。有天她很緊急的從國外跟我連線,告訴我她男友跟她求婚了,但是A頓時間卻無法答覆男友的求婚。

 

我於是幫她抽了一張牌,抽到了『權杖國王』,問題是她到底準備好邁入婚姻了沒?

 

我:妳聽到男友跟妳求婚,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A: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工作,我很擔心邁入婚姻的生活之後,工作會不會無法兼顧。

 

我:妳也太小看自己的能力了,權杖國王代表著行動與創造的穩定力量,現在的妳擁有這樣的能力,但是卻放入過多的擔憂!

 

A:因為我雖然在國外好幾年了,之前為了要留在國外做了很大的調整和適應。好不容易開始穩定了,我男友卻提要結婚,我在想這會不會又需要做很多的調整。因為除了工作之外,我家人其實一直都不贊成我嫁給外國人,文化和生活差距很大,現在我可以開始每個月寄一些錢回去給父母,但在我男友的觀念裡,結婚就必須以自己的家為主,他並不贊成給我父母太多支援,有時我真的覺得外國人跟我們台灣人的觀念是差很多的。

 

我:聽起來妳都很在意,我解釋這張牌給你聽,權杖國王是在說明妳完全可以為自己所要的全權負責,如果妳認為生命中有婚姻是很重要的一個過程,那就去經歷和經營它。相對的,妳也可以為婚後自己的生活是負責的,既然你提到外國人有許多觀念是關於自給自足,考慮方向是偏向個人而非群體,那相對的你也必須去意識到,婚後不代表你要干涉太多先生個人的決定,而是如何支持他可以獨立完成自己的事情,你自己的事情也是,但兩人是有許多空間可以討論和相處的。

 權杖國王  

權杖國王表示妳是準備要邁入婚姻生活的,而妳男友也不是不能討論的人,回去好好跟她溝通,各退一步,看妳在意的怎麼做比較重要,還是兩人的關係比較重要囉。

 

A:我其實很想結婚,也希望跟他繼續走下去。但我需要一點時間把自己準備好,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複雜。

 

我:沒問題,但別忘記你們的關係是很重要的,妳男友也是很認真在對待妳的。

 

權杖國王是關於生命來到了另一個階段了,代表著開創、冒險,對生命有熱情的創造力和面臨了挑戰,但也因為帶著高度的熱情,除了會去計畫以外,也會多了執行面。在行動的過程中,學習是非常享受的過程,這將會為人生帶來不同的意義與能力的提升。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