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延續  

客戶H有天來找我,很久沒看到她,再一看到她時,已經懷孕了。H一坐下來就說:我男友說要把孩子生下來,就分手!但因為我要孩子,所以我想問到底要怎麼跟男友討論呢?

 

H抽到了兩人目前的關係出現了『聖杯五』,我問H:妳現在這樣的狀況,應該是家人比較想跟妳討論吧,妳男友友討論的空間嗎?怎麼看起來都是你家人想留這個孩子,而不是男方呢?

 

H:所以我才想要來問妳有沒有任何的機會可以有改變的?

 

我:如果以你抽的牌組來看,目前你們並沒有真的想分手,但男方也沒想要跟妳邁入家庭關係,對他而言這責任過於重大,他承擔不起也不想承擔,以牌來看這妳之前就很清楚了,但妳就硬要強求,我只能跟妳講事實。另一方面你可以跟他繼續交往,反正雙方並沒有真的想分手,但重點是,孩子的事目前他可不想負責,妳也不用要他負責,或許有一天他準備好了,就會甘願再當一次父親,但妳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分的這麼清楚,孩子歸妳養與他無關,而妳還可以繼續跟他談戀愛!

 

H:我有跟他說我要孩子,所以就分手好了,但他還是會一直來找我,要我把孩子拿掉繼續跟他交往,要我選孩子還是他。

聖杯五   

我:你們都這麼大的人了,五個月了要把孩子拿掉是要怎麼拿?這不是基本常識嗎?他這麼不成熟,難道妳不能成熟點為自己想清楚嗎?到底妳清不清楚妳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呢?他要你選他或孩子,人生不是選擇題,不是選A或選B就沒事了。但妳抽到『聖杯五』其實代表妳在心裡已經做個選擇,所以知道自己失去了這段感情,因此感受到痛苦與感傷。妳也清楚現在一直想到與男友當初甜蜜的回憶,所以覺得可惜,但也想要為自己踏上為自己負責任的道路,那男方跟妳要去的方向是完全不同的。

 

H:有時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做太多了,對方都不用為自己負責任了。

 

我:我們太害怕失去,所以才做這麼多,孩子的到來是人生非常重大的提升與改變,也在告訴妳愛會一直延續不會斷絕。其實要怎麼做,妳都知道,為自己的答案肯定點吧。

 

『聖杯五』在描述一個人如何從執著於過去的經驗和悲傷,到走出痛苦和豁然開朗的階段,通常我們在遇到人生的重大習題時,容易自我責備、苛責,但是打開封閉的心和情感時,過去的這些經驗反而成為很棒的學習。當被情緒所操控時,我們不容易看清真相,但事實大都比我們自己所想像的還要簡單。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