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戰車  

客戶C來找我,她對自己有許多理想與抱負,都終究沒能實現。在過往的生活中,她很沒有自信,也不喜歡生命中會遭遇太多挫折,每次的挫折都讓她卻步而不敢前進。

 

而前陣子來找我,她還是問了工作的事情,抽到了『戰車』,有趣的是另一組牌詢問自己人生的夢想,以抽到了『戰車』。

 

我問:你有想過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遭遇挫折就放棄嗎?

 

C:有啊,以前都沒有發現,但是我覺得可能是我媽一直太保護我們家的孩子了,所以當不想面對自己的時候就躲回家就好了。以前我都沒想過自己會注意到這些。

 

我:當然,聽妳說話就知道你開始改變了。但是妳抽到了戰車,也代表妳對自己的意志力很不堅定,如果每次妳開始進行一些事情了,但每次遇到挫折就放棄,久了之後就對自己沒有信心,因此每當你來找我時,我都會聽到妳跟我說,自己是很沒自信的人。但如果只是說自己沒有自信但卻沒有任何的進展,太多對自己的抱怨是會造成負擔的。

 

C:我覺得自己非常沒有耐性,可能我天生就是如此。

 意志力  

我:沒有人天生就有耐性,但耐性卻可以培養出來,如果妳願意,或許聽完戰車牌的解釋對妳會有所指引。戰車這張牌主要是說,將軍將要去打戰,但是引領前方的兩頭黑白獅子是沒有用繩索綁住的,將軍只用意志力來引導獅子。所以如果在前進的過程中,是不專注的,是容易被他人影響的話,那兩頭獅子就如同不同的兩種想法一樣,會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前進,那戰車也很難繼續前進,達成目標。因此在你達成目標或夢想的過程中,當然會遇到困難或挫折,都要像這個將軍一樣,對自己要去的方向是深信不疑又專心一致,沒有任何的質疑,而這個過程真的要征服的只有自己。打戰的過程,敵人不是別人,要過的關卡都只有自己。

 

C:我覺得自己就是這樣,好像要下的功夫還很多。像我對表演工作很感興趣,但就是沒有自信,所以遲遲未開始。妳覺得我適合,還是有沒有天份呢?

 

我:如果以星盤來看妳非常有天分,但是如果妳繼續半調子,將一事無成。接下來這幾年運勢非常重要,是重要的打基礎過程,無論結果如何,就請你支持自己如同戰車一樣,堅定自己的意志力,努力下去。別動不動就放棄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