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奧修禪卡『改變』10CHANGE  

 

生命在不知不覺當中重複它自己,除非你有覺知,否則他將會好像輪子一樣地繼續重複,那就是為什麼佛教徒稱之為生和死的輪子(生死輪迴)---時間之輪。他就好像輪子一樣在轉動:生跟隨著死,死跟隨著生;愛跟隨著恨,恨跟隨著愛;成功跟隨著失敗,失敗跟隨著成功。仔細看一看!

 

如果你能夠仔細看著幾天,你將能夠看到有一個模式浮現,一個輪子的模式。某一天,一個美麗的早晨,你覺得心情很好、很快樂;然後另外一天,你覺得非常無趣、死氣沉沉,你甚至開始像要自殺。就在前幾天,你覺得充滿生命,非常喜樂,你覺得很感謝神,你處於一種深深感激的心情;而今天你卻變得百般抱怨,你不了解一個人為什麼要繼續活下去……這種事一再一再地繼續,但是你並沒有看清楚那個模式。

 

一旦你看清楚那個模式,你就可以脫離它。

 驚天洞地  

我想到3D驚天洞地這部電影,無論如何都堅持讓自己活著,從一路的黑暗走到光明。但在走到光明之前,會有許多挑戰去跨越,看似長路漫漫,但一定會看見出路。

 

當人民看見那過去的模式,要讓民主要走到一個真正自由民主、透明化的層面!但政府已經在那樣的模式輪子裡太久了,它看不清。但是人民卻看見了!政府無能無法改變,所以人民開始改變,改變需要時間,需要眾多人的力量,需要各方的支持與每個人的堅持,今晚帶著心疼與不捨離開立法院,但卻更加深了自己立場要堅定的心。

 

國家的富足不是來自於跟大陸的賣國草率協議,而是內心的平靜與和平,那看什麼都會滿足。當內在是和平的,外在的慾望會降低。我們要的不多,要的是誠實踏實的態度。我們要的不多,就真實的愛與樸實的生活。

 

今天的每日一牌是自己抽,那就分享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