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Patience  

客戶N來找我問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通過一個認證,他自認為自己真的很不會考試,所以很認真的準備,但過2年了,他還是沒有通過,來時垂頭喪氣的。我問他到底是差幾分?他說第一次時差了2分,第二次差了0.5分,我說:還有差個0.5分的啊!?

 

N:對啊,你不知道現在考試很難!

 

我:我實在沒太多考試經驗。不過你問考試怎麼還沒通過,抽到了奧修禪卡的『耐心』,請問你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是不是沒把自己的念書行程排好啊?

 

N:有啊!

 

我:既然有,那怎麼沒按照自己的行程按部就班的念呢?

 

N傻笑說:你怎麼知道的?

 

我:如果你有按部就班的念,那就不會抽到『耐心』這張牌了。你太過於心急,所以一次就讓自己很趕進度的念一堆書,但很快就累了,接著你就懶了,又拖延了進度,遇到考試愈心急,在焦慮的情緒中你也無法專心了。如果你不過自己這關,那是無法考上的!

 

N:我真的很怕自己這次沒考上,一邊工作一邊念書真的很累,已經第三年了,我這次勢必要過!

 

我:但你要知道過去兩年,你不是沒念,但是有盲點,所以如果你不願意有耐性按著進度表完成,那跟過去沒什麼兩樣。

 

N:你的意思是,並不是我不會考試,而是我沒按照自己的進度表完成,只是這樣!?

 

我:可以這麼說,但你清楚知道為什麼要按照自己的進度表來完成嗎?

 

N:我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這點,我很多事情都排好了,但排好之後就憑感覺完成,所以排了也沒用,所以我現在要跟著我自己的進度按部就班完成。

 

我:是的,就是這樣。

 

N:這麼簡單!

 

我:不然呢,你要想的多複雜?但你要做可不簡單,這在鍛鍊你的耐性!如果這件事對你而言如此重要,那就無論如何都要調整!

 

N:好的。

 7耐性  

奧修禪卡的『PATIENCE耐心』-- 有時候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等待。種子已經播種下去了,小孩在子宮裡成長,牡蠣政在一層一層地包住一粒沙,使它成為一顆珍珠。

 

這張牌提醒我們說,一切現在所要的就是警覺、耐心、和等待。圖片上的這個女人剛好就是處於這樣的一種態度。很滿足,一點焦慮都沒有,她就只是在等待。經歷過在她頭上那些月亮的各個階段,她都保持耐心,非常融入月亮的韻律,以致於她幾乎已經變成跟它和而為一。

 

我們已經忘掉要等待,我們想要每一件事都是速成的。它對人類來講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在寧靜和等待之中,你內在的某種東西會繼續成長 ---- 你真實的本性會繼續成長。有一天它會跳出來而變成一種火焰,你種個虛假的人格就粉碎了,你變成一個新的人。這個新的人知道慶祝是什麼;這個新的人知道永恆的生命力。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