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客戶O帶著自己的父親來問終身大事,因為O要結婚了,O原本就是我的客戶,但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客戶提過自己的父親是誰,這次終於見到了。有時會在雜誌上看到O的父親被專訪的文章,因此我大概有些印象。

 

其實主要都是O再問自己的事情,但O的父親從來沒有抽過塔羅牌,所以就讓

他抽了一張,抽到了奧修禪卡的『THE FOOL傻瓜』,我問O的父親心裡有想問什麼嗎?

 fool  

O爸爸:其實好像要做的事都達成了,所以我就問退休好不好?

 

我:很好啊,你有這麼多事情想做,如果一直都只是忙於工作,當然沒有什麼時間去完成。

 

O爸爸:所以我想說今年可不可以退休了,其實也不算退休啦,只是很多事我想去做,只是不知道孩子們覺得怎麼樣?

 

O在旁邊說:爸你就退休啊,反正現在哥哥都把事情處理的很好,你就放下吧!

 

我:奧修禪卡裡的傻瓜正在說明你現在的心境並不是個老人家,反而像活力充沛的青少年,你也許多想去冒險的,那就去吧,會非常的精彩開心,過去你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但務實的你總是把家庭和公司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但現在該是時候好好愛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O:我爸以前真的好辛苦喔,每天最早起床,最晚上床就他了,我也希望他可以放輕鬆。

 

我問O爸爸:看到這張牌,我的感覺你想去做的事一定很有趣,想分享一下嗎?

 

O爸爸:我孩子都算很懂事,其實可以放心了,我很想跟太太去旅行一陣子,然後有計畫去爬幾座山,所以最近我們都在體能訓練。

 

我:可是我的直覺你還有很想完成的事喔?

山中小屋   

O爸爸:我其實很嚮往山中的生活,以前因為一些工程,在山裡住裡幾個月,好清靜、沒有網路、電視;朋友那就種野菜,如果沒肉就吃素,教我打坐,他們自己住的房子自己蓋的,很簡單又牢固,那陣子我得到這輩子從來沒有的平靜,都早睡早起,那時孩子還小,所以我太太都在家裡照顧孩子,偶爾上來找我,她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後來案子告一段落我就下山了。我後來買塊地在那附近,可以蓋房子,我以前種的樹都長得很好,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動工。

 

我:恭喜你,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夢想,孩子也支持你去完成,我想你現在隨時都可以開始了。

 

有時聽客戶講自己的心路歷程與故事,是種享受和感動。O爸爸看起來就很樸實,講話慢條斯理,看起來不想生意人,如果不知道他的職業,還可能會猜他是作家或畫家。他其實一直都在進行自己的夢想,一點一滴慢慢的,只是現在的他,準備要往前跨一大步,到他未知不熟悉的領域了。不是因為他已經擁有這樣的物質條件,而是他開始信任自己可以完成夢想。

 

奧修禪卡的傻瓜:傻瓜是一個繼續信任的人,傻瓜是一個違反他所有的經驗而繼續信任的人。你欺騙他,他也會信任你;你再度欺騙他,他還是信任你,然後你就說他是一個傻瓜,他學不會。他的信任是無與倫比的,他的信任非常純真,沒有人能夠腐化它。

 

每一次都不要讓各種不同的情況來腐化你,那個機會將會變成你內在的一個整合,你的靈魂將會變得更結晶起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