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友誼  

客戶P來找我,她一直很在意人際關係的部分,但是她抽出來的牌,並沒有顯示她人緣不好,我問P:妳抽的牌並沒有說你人際關係差,甚至妳的朋友也都是善良的好人們,妳那麼在意人際關係並不是因為別人的問題。

 

P: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沒有存在感,很沒自信,在朋友中我常常覺得自己很不重要,所以我很希望朋友們可以重視我,知道我的感受,可以有活動時記得我…之類的。而我想知道跟某個朋友的關係,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跟他之間有點卡卡的,漸漸愈來愈少連絡,但是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我感覺到疏離時,就對他更好,但好像沒有用。

 

P抽了一張奧修禪卡,抽到了『友誼』,我問P:妳覺得為什麼自己要有朋友呢?因為我希望自己是被重視的,可以有存在感。

 

我:你的友誼是不是一直都不長久,也不穩定。

 

P:對,我曾經有很好的朋友,但是都沒有聯絡了,就算連絡了,也沒話聊,一開始很難過,但後來就算了。

 

我:那這樣的事情又來了一次,而妳抽到友誼這張牌,妳有什麼看法呢?

 

P:這張牌看起來很好啊,我不懂,明明我跟那個朋友是沒聯絡的狀況了。

 

我:這張中間有件事是妳沒對她誠實的,只要妳願意告訴她為什麼對她不誠實,還有妳怎麼了,相信她會了解的。如果妳是因為要有存在感和被重視的感覺,而去交朋友,這樣友誼是不真實的。但是妳如果真心的愛朋友關心朋友,那麼妳友誼的品質會完全提升,妳並不是要從朋友身上去看自己為什麼沒有存在感,而是真正的去重視自己,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去跟自己相處。真心關愛妳的朋友,如果不是,千萬不要去交朋友,因為不是真心的往來是很傷人的。

2Friendliness   

奧修禪卡的『友誼』--- 這張卡片表示準備好要進入這種友誼的品質。在生命的過程中,你或許已經注意到你已經不再對各種戲劇和羅曼史產生興趣,它並不是一種損失,它是由豐富的經驗所產生出來的一種更高、更具有愛心的品質,那是一種真正無條件的愛的誕生,那種愛沒有期待,也沒有要求。

 

首先要靜心,然後變得很喜樂,那麼就有很多的愛會自己發生。那麼跟別人在一起是很美的,單獨一個人也是很美的,它同時也是很單純的,你不依靠別人,妳也不讓別人依靠你,那麼它永遠都是一種友誼或是友善,它永遠不會變成一種關係,只是一種關連。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