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立場  

你的立場在哪呢?一個沒有立場的人,隨時都可以動搖,他容易變的利益薰心,容易貪婪。或是他無法相信自己,可以很容易推翻自己所說的一切,被別人影響,到最後沒有自己,但他可能完全不自知。

 

有天客戶K來找我,為了工作非常苦惱,其實她是直覺精準、工作能力又強的人,但她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容易被別人的話語影響,因此在過往人生中工作能力強卻沒幫到她,因為只要K感受到別人對她的批評指教,K很容易就被擊垮了。

強烈   

她在建議牌的位置上,抽到了一張權杖騎士,在奧修禪卡裡,權杖騎士這張牌是『強烈』!

 

我問她:為什麼妳不照著自己的直覺去做呢?

 

K:因為我怕自己的選擇是錯的。我朋友也幫我分析,說我去哪間公司一定會怎樣怎樣

 

我:那你自己的想法呢?

 

K:我其實最想去那間公司,但又怕做錯,還去廟宇抽籤,還抽到下下籤。解籤的人也說不好!

 

我:那你有自己去看籤的意思,還是只是聽解籤的人說,下下籤就是代表不好的意思嗎?還是詩籤是在告訴妳一些很重要的指引呢?要妳去做調整呢?

 

K:我沒去找答案,只是聽別人說。

 

我:嗯,妳被自己的想法和別人的話語嚇死了。

 

在建議牌裡『權杖騎士』的出現代表要完全專注於自己的意願做事,做自己、享受自己的生命的過程,不要為別人而活。

 

在奧修禪卡裡這張牌稱為『強烈』,裡面的解釋寫到:這張卡片上那個人物的形狀好像一支箭,走向一個單一的焦點,他很清楚地知道他要走到那裡,他走得很快,所以他已經變成幾乎是純粹的能量,但是他的強烈不應該被誤以為是癲狂的能量----像那種瘋狂地高速開車的能量。

 

你不能成為一個跟隨者,或一個模仿者,你必須成為一個原始的個人,你必須自己去找出你最內在的核心,不用嚮導,也不用引導的經典。它是一個黑暗的夜晚,但是帶著強烈的探詢之火,你一定會看到日出。每一個燃燒著強烈的探詢之火的人都找到了日出,其他的人就只是相信而已。那些只是相信的人是不具宗教性的,他們只是藉著相信來逃避偉大的冒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