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審判  

客戶D想了解自己的工作,說最近有個新的機會,可以跟國外某品牌合作,因為朋友會幫D做轉介紹,D聽到這個機會當然非常開心,而D也提到那個朋友也還是會收取佣金。但她還是想知道這個合作適不適合。

 

因此她抽了一組牌,其中一張牌出現了『審判』的逆位,我看了這組牌之後,就問D:妳覺得自己有辦法跟這男的有著曖昧的關係,但是工作上又單純的合作嗎?

 

D:那個朋友一直跟我有曖昧的狀態,其實我也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接受這個工作上合作機會,因為我覺得很難得。之前也想跟這個男的在一起,但對方只想維持曖昧的關係,所以後來我們就一直是這樣。

 

我:你們合作關係的牌出現了『審判』逆位,如果是正位,我想妳已經有能力去處理這樣複雜的關係和狀況了,但事實上妳認為妳做得到嗎?

 

D:我想很難,我知道不牽扯這種私人感情然後工作上客觀,這需要很分明的。但我可能很難做到不帶自己的情感或想法。

 

我:是的,妳真的要想清楚。在之前對方想跟你維持曖昧的關係,現在想透過妳的工作能力,可以讓這品牌一起合作,然後他從中獲取金錢。如果只是生意往來很單純,那就只是做生意,與工作上的合作。但他想繼續跟你保持曖昧,但不用負責任的關係,然後還要一起工作。而且聽起來是妳在做事,妳需要很多合作上的責任,但他是不需要的。說穿了其實都是一樣的,牌組裡面也在提醒你要看清楚這點!另外也要注意法律相關問題。

 

D:很複雜,我知道!那要怎麼辦,難道要我放棄這機會嗎?

 利益  

我:我知道妳喜歡這品牌,既然他要介紹那牌子的人給你認識,妳就認識啊,為什麼要先預設這麼多立場,認識了或是當朋友了,看適不適合合作再來說啊!不過我要提醒妳,妳會抽到審判這張牌,它有個重要的提示是,妳過於想要成功了,想要有成就了,因此少了區分的能力,分不清良知與慾望,模糊了妳對時尚熱愛的初衷,如果妳這麼喜歡美的事物,卻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取得,請問妳的原則到底在哪?

 

D:我其實不想跟這個男的繼續連絡,因為好擾亂我的心思喔,但又聽到這機會就忍不知想來問妳。

 

我:做事情最重要的是那背後的態度,妳不想跟這男的聯絡是因為他會擾亂妳的心思,但看結果妳是享受他在你身邊的,也喜歡這樣的關係。還有妳也利用這樣的關係想得到那個機會,你們是不是也在互相獲取什麼利益呢?妳口口聲聲想要單純的關係,但怎麼變得很複雜!

 

D:我覺得自己常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很容易遇到爛咖,真的很受不了。有時要想很多都覺得心機愈來愈重。

 

我:那就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用這樣的方式態度跟男人相處。『審判』提醒妳要明辨是非,不要利益薰心,那所獲得的功成名就都是不踏實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