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愛與尊重  

客戶U有天來跟我聊到感情的狀況,U說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她講了很多但我真的有聽沒有懂,便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U:我喜歡上我朋友,但他是Gay

 

我:所以你想問什麼?問跟他的關係怎麼處理嗎?

 

U:是啊,不然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U抽了一組牌問跟那男生的整體狀況如何,U的狀態出現了『THE DEVIL魔鬼』這張牌,我告訴U:如果我接下來所說的一切,很直接,妳可以接受嗎?

 

U:我心理建設很久來的,我既然來的就是想了解。

 

我:妳的牌出現了魔鬼,這張牌本身沒有好與壞,但放入愛的課題來給妳解釋的話,是關於尊重,妳在愛裡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尊重,那怎麼知道什麼是愛人與被愛呢?妳不尊重朋友告訴妳什麼,早在他告訴妳他的性向之前,妳早就知道他的性向了,身邊的朋友也都知道,但為什麼最後一個才告訴妳,因為大部分的時候,妳都希望付出會有回報,而且這樣的回報必須是妳要的,如果不是妳所要的那就不是回報,不管別人多盡心盡力,妳還是把回報丟一邊。

 

妳朋友對妳出櫃之後,沒有因為妳激動的情緒離開妳身邊,沒有因為妳多麼生氣不舒服他是個Gay而不把妳當朋友了,他還是很認真交妳這個朋友。但每次妳跟他聊到感情他就生氣,那是因為妳是有目的的,妳的目的是要把他轉成異性戀,看聊一聊會不會有機會把妳朋友變成異性戀,或者是愛上妳。

 

請問妳有在聽妳朋友說話嗎?妳到現在都還把他當成是親密關係般對待。

 

U:那時我知道他要跟我說這件事,我都沒等他說完,就馬上把他推開了。我自己非常懊悔怎麼這樣傷害他。後來我問他感情狀況,他也不打算告訴我太多了,只是說我幹嘛問這麼多!每個朋友都說我跟他講電話時的語調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就很像是女友在跟男友講電話。這樣的狀況我也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妳當然知道該怎麼辦,怎麼會不知道!妳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為了這個人而活,那請問妳自己的人生呢?你花多少時間在經營自己的生命。妳心裡想擺脫妳媽的控制,所以來台北生活,想要活出妳自己的人生,但都還沒活出來前,妳就放棄了嗎?

 

U:我沒放棄,但我滿腦子都是他,除了他我都有氣無力的!

 

我:嗯,只要妳腦子裡只有他,就不需要面對自己真正所要,不用為自己負責任,不用面對自己了!這真的是逃避自己人生的高招,妳有滿滿的創意和才華,是該好好用出來了,但這是妳的人生,妳自己決定!

devil   

THE DEVIL 惡魔的相反,是LIVED,意思是關於享受生命最原始的喜悅與豐盛,人生來就是享受生命,但做了很多違反生生不息的流動時,很多關係、事物,都會變成束縛與控制。愛不關於我跟你是什麼樣的關係,愛自己不是因為自己必須要表現到多好,愛不是關於必須要是什麼樣的性別、性向、膚色、國籍…。就只是享受喜悅與愛,才是這張牌正要教導給我們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