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在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

 

無法說愛就愛,無法說忘就忘,

 

感情,是緣分,但也需要用心耕耘和相處!

 

你想不想知道,你屬於哪一種愛情人種? 

 

 

 

 

請以直覺抽一張牌

 

 

1.錢幣二.jpg 2.權杖A.jpg 3.魔術師.jpg 

 

4.寶劍九.jpg  5.女祭師.jpg

 

 

 

抽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吧!

 

 

 

 

 

1號 錢幣二

 錢幣二.jpg        

猶豫不決型

當你踏入一段感情當中之後,或是將要進入一段關係時,你很有可能會有非常多想法出現,你會設定好許多狀況,就算有事發生時,你會措手不急,但你還是會想做好風險評估,也因此你會有許多想法是讓對方猜不著的。會很建議你要把心中的感覺說出來,才能深入的了解彼此喔。


 

2號 權杖一

權杖A.jpg        

目標鎖定型

你的行動力極強,雖然有可能會有挫折出現,但只要一看見目標,你就會開始行動,非常積極,但因為感情初期你實在付出的太多了,所以後來與另一半相處,就會變成很隨性,有點懶懶的態度,讓對方以為你不愛他了,當溝通不好時,當你又遇到別的對象,有時會不小心就轉移焦點了。


 

3號 魔術師

 魔術師.jpg       

魅力四射型

你的魅力很難檔的住,你在感情中都有許多的花招讓對方非常開心,不過有時你的太自大卻忽略了解彼此細節的部分,傾聽對你而言是重要的,當在關係中你愈容易靜下來傾聽彼此的想法時,感情會愈來愈深入的。而因為你也非常重視朋友,不論男女,所以有時另一半會很吃味,所以有時你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保持感情的溫度。 

 

4號 寶劍九

寶劍九.jpg        

神經敏感型

抽到這張牌的人,目前在感情中對於能量或情緒都非常敏感,你要學習尊重自己真正的感覺,不然你會很容易把發生的事情多加了許多註解,並往負面的方向去發展了。如果你真的有很困擾的事情,要學習去思考是不是一直以來,當有事發生時,你所選擇的想法或看法是不是很負面與不溝通,該是時候改變一下囉。 

 

5號 女祭師

女祭師.jpg        

見好就收型

你的心思敏銳觀察力強,你對待另一半的方式是細心但不高調的,有時你太過於謹慎,反而對方會收不到你的用心,當你看對方沒有回應的時候,你很有可能就會默默的消失了,但是這感情很有可能其實是有進展的喔,所以你要更具體的表現出你的想法與熱情,不用害怕受傷,當你把感覺都放在心裡時,才會容易受傷與退縮喔。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