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9天真  

客戶抽到了奧修禪卡的『天真』。她問自己目前的現狀。

 

我:最近的妳覺得自己很現實或是很空虛嗎?

 

她:對啊,覺得什麼都無法滿足我,覺得自己也很沒用,很怕不被愛。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但是這樣的感覺久久在心裡無法離去。平常的自己可以把工作都做得很好,別人交代給我的事,我也都可以完成,但是這些感覺都還是在心裡。

 

我:『天真』這一張牌在提醒你,不要遺忘了自己的美好。妳太過於想要別人的認同,來肯定你是好的,但是當太過與不及的時候,都會變成空虛,因為那都不是妳真正想要的。

 

她:我在思考自己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因為原本的我不是這樣子的。

 

我:妳想很久了吧,但是就算想出答案了,妳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會有幫助到妳自己嗎?

 

她: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至少我想知道那是從何開始的。但我也想了解就算不知從何開始,也想要處理現在這樣的狀況,實在太困擾我了。

 

我:可是這張牌只是在告訴妳,要妳去欣賞自己獨一無二的美好,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妳,不是因為妳做的好多或很好。在過去因為家庭的關係,讓你覺得自己要不斷的一直為他人著想與付出,但從另一個面向來看,妳也很喜歡付出,但是要真心的,也因此身邊的人都對妳真心付出。

 

而天真這張牌在說妳要學習對自己的生命感到喜悅與自在,就像圖中的老人用一種放鬆、敞開的心,來感受生命的美好,那是一種對於愛自己的品質。

 

她:我覺得我看到這張牌是很舒服的,我朋友常說我看起來有時傻呼呼的,但是有時說出來的話卻很有道理。

 

我:妳要保持這樣的心,這是妳很棒的天賦,而且也會幫助妳身邊的人,可能會有被自己困住的時候,覺得自卑不被愛,但是事實上妳早就可以自己調整於轉換了,每當這時候找個空間讓自己是靜下來的,好好跟自己相處,妳就會發現是可以跟那些情緒想法相處的,然後就不要執著於那讓你不舒服的情緒,好好繼續往前進。

天真   

 

 

『天真』在奧修禪卡裡的解釋:從很深的人生體驗所產生出來的天真就想小孩一樣,但他並不是幼稚的。小孩的天真很美,但他是無知的。當一個小孩成長之後知道說世界可能是一個危險和具有威脅的地方,但他的天真將會被懷疑和不信任所取代,但是在充分生活過之後所仍然保有的天真具有一種智慧和能夠接受生命多變的品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