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謙虛  

千萬不要把“我想我做不到”這句話常掛在嘴邊。你不是做不到,而是願不願意去做。

 

客戶U來找我,前陣子她已經來找過我,這次她來又是為了工作所煩惱,她一直很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新工作,無法做到主管所告訴她的目標,所以經過了1個月之後,業績還是沒有達成,她很擔心的來找我,問我到底自己做不做得到!我看了她星盤,發現最近她工作運勢非常不錯,但是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當然U也想了解,因此抽了一張牌。

 

U抽到了錢幣騎士的逆位,我問她:怎麼主管交代給你的事情,妳都沒完成,而且還去做別的事呢?

 

U:因為我覺得主管要我做的東西不太好,我覺得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我:請問一下,妳有發現自己每當開始接觸某個人、某個工作、事情時,都會跟預期的差非常多呢?這樣的狀況不只是在這次的工作裡面出現,之前在妳生命中已經出現很多次了!

 

U:很多次了!

 

我:妳有想過為什麼嗎?

 

U:我覺得我的能力不只於此,但為什麼都要指派給我那些很簡單的事呢?

 

我:別想一步登天,能力好與工作基礎夠扎實是兩碼子的事,妳的能力好是因為妳的學習很很快速,但基礎扎實不只是技術面還包含了妳的做人態度。妳剛已經回答了關於妳不是做不到,而是妳不願意做!

 

U:其實是這樣沒錯,原本主管很喜歡我,但現在相處都覺得很卡。

錢幣騎士   

我:是啊,從主管的角度他知道為什麼要妳做A方案,他也告訴過你為什麼,但妳只想做B方案,B方案是妳個人喜好,卻不是公司要的。妳是有能力,但妳的能力還沒到管理一間公司,妳怎麼就不聽呢?這張牌出現了逆位,在更說明清楚妳的問題是來自於不夠謙虛,因此無法真正落實做人處事的根本,牌面也看得出來妳想要工作上有成就感,那最重要的就是從技術和做人態度面都從基本開始,不然就如同牌中那匹馬一樣,冷酷不懂人情,又太魯莽的衝過頭。

 

U:這是我的問題點,我之前就知道了。

 

我:那就好好培養耐心吧。有天或許你抽到錢幣騎士的正位,就知道自己是怎麼在進展的了。這張牌的原意是:我清楚知道目標是什麼,務實認真的去達成。她善於規劃與執行,而不是用感覺來來去去的變動。腳踏實地的落實,而不是要快速達成贏得別人認同。妳那麼想表現自己的作品,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太想要別人認同與肯定,但其實當妳這麼做的同時,其實只是在做別人要來肯定認同的東西,已失去了原本自我的風格和初衷,不是嗎?

 

U:天啊,這張牌好準喔!

 

我:妳抽的啊!我只是解牌,一切就要自己去調整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