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feel  

客戶D來找我,她的工作和感情同時都卡在一起,因為跟自己的主管之前交往,而現在面臨到分手的階段,讓她也意識到是不是該離開這份工作,可是努力多年自己經營的市場,很難取捨,而每當D提到離職,主管便非常情緒化的告訴D那就把D經營的市場都收掉吧!她抽到了一組牌,在告訴她放下與給自己一個新的旅行,另外抽到了一張奧修禪卡來指引D目前的人生課題是什麼,抽到了『正在經驗Experiencing』。

 

我問D:一開始到職時,妳全心全意為自己工作的感覺是什麼?

 

D:非常的開心,很有成就感。

 

我:但妳跟主管在一起之後,便開始為他經營台灣的市場,聽清楚我的問題是“為他”經營妳的工作時,妳發生了什麼事?

 

D:我覺得很累,一方面要做很多的工作,有許多的事並不是我的職責範圍內的,但是都我在處理。他當然常回台灣跟我工作和與我見面,但是另一方面我還要擔心他與別的女人在國外是不是藕斷絲連。連他之前的女友都打給我說妳怎麼跟我男友在一起,但是明明我男友跟我說他們分手了!

 

我:那是非常疲憊焦慮的,妳抽到目前的生命階段『正在經驗』這張牌在告訴妳,過去妳總是為另一半做的過多了,但是卻沒有活出自己的生命,當累積這麼多情緒與不平衡之後,很容易在一些事件與情緒出現時就爆發,但這已不是妳第一段戀情這個樣子了,妳總是幫對方做太多,早已沒有在創造自己的生命,當妳把生命的動力和焦點都放在別人身上時,很容易流失過多了精氣神,那是非常疲憊的。接著妳為了把焦點轉移不要這麼痛苦,所以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但只要工作有點挫折與失敗,妳就會非常痛苦,所以實際上妳只是為了逃避問題,而用工作來遮掩,當那層屏障被拔除,妳會更不舒服!

 

D:我認為現在就像是這樣的狀況沒錯,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放下!感覺好像要放棄,但是我覺得這是我的市場他怎麼可以說收就收,只因為我要跟他分手!

 

我:他為什麼不行,他是妳的主管,有決定權。當初也是妳答應他要來開拓這裡的市場,但他還是妳的主管,所以他可以決定這件事。再來開拓市場的不是他,他當然不懂這裡面所有的辛苦與收穫。最後一點,妳總是在幫別人打基礎,是要到什麼時候。這樣的困境是妳創造的,妳不是在為自己做,妳是在為別人做,妳把房子蓋在別人的土地上,而且當初沒有白紙黑字說清楚沒簽約,所以新資也不平衡,你能怪誰!

 

D:是,我一直都讓自己非常不平衡,上一段感情也是。我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我:這是妳現在要去經驗的,這個過程很不舒服,但妳要去經驗,就算妳很抗拒,都已經開始在這過程了,如果妳不去看這些發生,那不會學習到什麼!如果妳願意放下這股抗拒去看妳生命現階段到底在經驗什麼,會有很棒的禮物出現。所以以溫和的心,去看去接觸現在妳身上所發生的一切,妳需要完全的靜下來,讓自己是溫和謙虛,並單純的去看待。

3正在經驗   

在奧修禪卡裡『正在經驗』這張牌寫到:

『過去的經驗』可以將它歸檔,放在一邊。或是將它照相存檔。而那個『正在經驗』就是去感覺那個驚奇本身,就是那個融合與交流的興奮,就是我們跟周遭一切事物相關連的溫和碰觸。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