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權杖九  

客戶K跟我聊到自己投資失利負債2千多萬,她很難過自己也把長輩給她的錢賠了進去,現在她需要一天做兩份工作才能支撐所有的開銷。

 

但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前,她衣食無缺,生活優渥,根本不需要擔憂未來的經濟,直到有天朋友跟她說有個投資的機會,她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加上她信任這位朋友,所以幾乎把所有的錢都放進投資裡。

 

她抽了一張牌,想了解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衰,抽到了『權杖九』。照理來說投資並沒有不好,但是這張牌卻顯示她並沒有做功課,執意要去相信那位朋友,我問她:在投資前沒有人跟你分析過,或是妳自己去查找資料嗎?

 

K:我朋友都有給我資料,我想說這樣應該很足夠了,加上他再三跟我保證沒有問題,但是他竟然在我發生這些事之後都找不到人,我家裡的人很難諒解我,真的有苦難言。

 

我:權杖九不是在說你很衰!而是妳沒有保持警覺與細心,只是一昧的緊張與不信任,在投資前你其實並沒有真的信任朋友,也沒有對自己負責任,沒有自己去查證。權杖九也在說你的貪心和不願意變通,造成了這樣的事情發生。

 

K: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很沒有成就感,家裡都會拿錢給我,我覺得都不是靠自己賺來的,感覺很沒自信,所以有這樣的機會我以為是可以開始靠自己賺錢了。

 

我:權杖九在告訴妳,真的成就感是來自於持之以恆,加上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不是靠投機取巧的心態來達成。如果你非常認真研究投資,自己做足了功課,而且願意為自己負責任,腳踏實地的過日子,那才會真的心安。過去那段日子,你有心安過嗎?

 

K:當然沒有,一把錢拿出來之後我覺得我沒睡好過!

 

我:這次的事件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如果這2千萬讓你學到誠實與踏實的做人,那你真的賺到。如果你繼續固執下去,一直還在責怪別人為什麼這樣對你,你來抽幾次牌都幫助不到自己。

放手   

K:我想我被我家裡的人快逼瘋了,我一直覺得他們瞧不起我。

 

我:重要的是妳開始要學習肯定自己,每個努力都是累積能力基石。你從以前到現在做過幾分工作呢?

 

K:我都跟朋友說一年12個月,我可以換24個工作。

 

我:那現在妳這兩份工作做多久了?

 

K:快一年了,累死我了。

 

我:除了累以外,沒別的學習嗎?

 

K:有啦,這是我做最久了一次,而且沒有想換工作,負債好像變成了一個目標,讓我自己要開始努力。

 

我:繼續下去,除了處理負債,還要開始規畫生活。權杖九真的抽得很好,提醒你一直以來最需要加強的部分。

 

K:持之以恆不放棄嗎?

 

我:是啊!

 

『權杖九』之前在某一篇文章裡有提到過,而這次不同的人抽到,又會有不同的解牌方式,但權杖九重要的態度是持之以恆不放棄。我們往往會對一些執念是堅定不疑的,甚至沒查覺這樣的執念正阻礙到自己。但另一面向它也在指引我們,關於保持警覺細心的覺察,並持之以恆的繼續下去,有時在一念間就會領悟。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