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free  

我對於要寫某些名人事情沒太大的興趣,因為某些名人的做為對我而言有時是孩子們很不好的示範,但是P本人後來一直希望我分享他的故事,我想想其實這些年來他也為自己改變了很多?帶著平常心分享,或許有的人也可以因為他的故事學習到什麼?

 

有個客戶P來找我,他坐下時我問他叫什麼名字,P回答:你怎麼會不知道我?

 

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我回他:有一定要知道嗎?你是誰啊?

 

P:老師妳很少看電視吧?

 

我:對!

 

他:那很好啊,我問你一些事可能會比較準,因為你對我不熟,我叫XXX

其實我聽到他的名字時就知道他是誰了,但一看到本人時怎樣就是想不起來。我問他:你想問什麼?

 

P:我很想問感情,我大家知道我結婚這麼久了,要問感情真的很不妥!

 

我:那就聊聊吧,反正你來了,就看你要不要聊聊。

 

P:老師,我之前都去另一個老師那,我找你是朋友介紹的,因為那個老師太多人知道我會去找他,但這件事情我需要隱私,所以想跟你聊聊。

 

我:什麼?不懂?

 

P:其實我前幾年已經離婚了,但一直完全沒有公開這件事,我也有交女友,但這件事一樣也沒公開,但前陣子有人跟我說被拍到了,所以可能會上新聞,我非常擔心工作會不會有影響,所以來問你。

 魔術師  

P抽了一組牌裡面出現了魔術師,我告訴P:這件事不會由媒體來公開,而是由自己去公開,工作上不會有影響反而會開始有更好的發展與機會,魔術師代表所有的一切都由你來創造,你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而不是怕東怕西的。但魔術師最大的課題是關於完全的誠實與表裡一致。這對某些名人來說可能真的很不容易,但偏偏你卻抽到這樣的牌組。

 

我告訴他:如果你繼續有所隱瞞,你隱瞞的原因是怕事業發展受阻,那這樣的行為才會真的讓你的事業真的有所阻礙,因為你需要隱埋的事情會愈來愈多,星盤裡也提到,如果沒看錯的話,妳女友也懷孕了,接下來孩子也會生,你要隱瞞多少?

 

P:我一直有在思考,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可以公開早就公開了,但因為之前有些事情發生,讓我覺得越隱私越好。

 

我:過去事就過去了,你抽的牌也提醒你誠實與表裡一致會帶給你好運。這跟要表現得很明顯、很張揚是有所不同的,你要區分一下!如果你真的那麼熱愛你的事業,那就更要做自己,而不是去把心力放在他人身上,用他們的眼光來肯定自己。

 

後來他真的選擇與公司和身邊的工作人員坦白自己的事,他打來跟我說,原來大家早就都知道,只有自己在遮掩著!而被偷拍到的事情,也非常小篇幅的帶過,反而大部分都在報導他事業上的發展。重點是,他覺得誠實的做人讓他很開心自在,所以說了這麼多,他要我要寫出這個重點,我想這是他想要的一個小小貢獻!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