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權杖七  

這天為了錄影教學,因此要拍攝實際解牌的過程,因此找來了兩位合作的夥伴來一起參與這個過程。

 

朋友Q抽到了『權杖七』,其實也沒問什麼,就只是看最近的狀況,那時我們每個人都只抽了一張牌,來給自己現階段一個指引,權杖七這張牌,直接說明了她現在正經歷著一個非常累又倦怠的過程。

 

我告訴她這張牌看起來是一個人站在山頂上,可能在捍衛自己的領土,或是去占領他人的領土,但很有可能再說現階段的工作到了一個過度用力因此身心俱疲的階段。

 

Q突然哭了,當下我們在場的人都需要按耐住自己的感覺,因為還在拍攝中,我心想:這樣的發生就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在真實中,體驗吧!

 

權杖七在告訴Q,工作上真的辛苦。我們很多時候,每當努力到了一個階段,因為太累太辛苦了,而目前又遇到了一個更大的挑戰,遭遇了挫折,於是就放棄過去到現在所建立出的一點一滴。而在這樣的過程有的人會認同,有的人會不認同,但還是要為自己所堅持的努力下去,而不是屈服於壓力與挫折。

 

因此權杖七是關於內在堅定不移的信念,抽到的人會對於孤軍奮戰或單打獨鬥會有很深的感觸,但是當一個人要獲得內在真正的成就感時,就會去經歷這樣的階段,這樣的階段別人往往不會真正去了解的,因為不會有人與你同行,這是關於挑戰自己的階段,而同理與理解自己,是很重要的。

堅持...   

人生終究會走到這樣的階段,不願意面對也是沒問題的,但生命就是個循環,如果不面對還是會重複的來,但記得每當有挫折或挑戰來臨時,整理好自己再繼續走下去,不需要很快就要個定局,而是堅定自己的心,來帶領自己前進。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