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與自己同在  

人生中最美好的部分是因為跟自己如此的親近,我們許多人都遺忘了自己的重要性,而急於取得別人的認同,但最終那都是場空,因為只有自己與自己是陪伴最長久的。

 

客戶S來找我,她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沒有自信!

 

抽了一組牌,有趣的是排一翻開的現況抽到了奧修禪卡的『存在』,他在過去到現在的牌抽到了『精疲力竭』,她看到存在這張牌時,說裡面坐了一個美女,很獨特,我問S:這是妳,妳知道嗎?

 

S:我不知道,我總覺得自己真的很沒自信,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存在』這張牌與『精疲力竭』正好呈現了完全不同的生命態度,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會活得如此精疲力竭呢?

 

S:我只知道我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而且身邊人的感覺與情緒會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常常讓我會心情起伏很大。

 

我:那表示你在感情裡也是這樣的情緒起伏很大。

 

S:對啊,妳怎麼知道的?

 

我:你怎麼呈現的,關係裡也是如此的。如果有個人他總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與認同,以這樣的出發點來做事情,妳覺得他會很開心嗎?

 

S:他一定很累。

 

我:是啊,所以你抽到精疲力竭,在告訴妳為了別人而活,會如此的疲憊,並且變得不安與恐懼。這張牌裡這樣解釋「一個真正的人會很自發性地行動,如果你問他一個問題,你的問題會得到一個自然的反應,而不是固定式的反應。面對你的問題,他會敞開他的心,將他自己暴露在你的問題前面,然後自然反應……」但是妳如果在做每件事時,都在考量別人的道德標準,別人的價值觀,而不是為自己而做時,那做出來的每件事都是僵硬的。

1Existence存在   

S:那『存在』呢?這張牌看起來很不一樣。

 

我:存在是在提醒妳,開始要為自己而活,過去的妳已經習慣要去看別人的方式觀點行事,但現在妳要為自己負責,為自己去學習與經驗人生,如果你不斷的按照別人的方式,那妳將會不知道與自己同時存在的喜悅,只是疲憊的活著,每天只要擔心感情上做的好不好,做人做的如何,但完全忽略自己內在的真實感受與聲音,『存在』是一種內在放鬆的品質,不論你身在何處都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慢慢的去體驗這樣的生活,妳會開始尊重自己與他人,並且重視內在的品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