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10四海一家  

客戶L是個認真美麗的女孩子,這次她來找我還跟我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調整。在上一次她來找我時,她跟我聊到自己與母親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交談了,父親就是中間的橋梁,常常父親也被家裡這兩個女人搞得很疲憊,因為L跟母親個性都很強硬,有一次大吵之後就互相不理對方,在上一次她想知道自己可以怎麼調整與母親的關係,抽到了『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我看見她抽這張牌問L:其實妳心裡早就原諒媽媽了,不是嗎?

 

L:好像是吧,但就是有一種拉不下臉的感覺,雖然想到我媽說的那些話當然會不舒服,但是我們一年多都沒有交談了,我心疼我爸一直在收我們倆的情緒化。

 

我:很好啊,那表示妳很清楚了!

 

L: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可以跟我媽和好!

 

我:妳覺得可以怎麼做呢?

 

L:我想過很多方法但是都不知道好不好。

 

我:『四海一家』上面的圖案其實很好懂,一群人手牽著手,高興的跳舞,大家對生命這個禮物充滿感激。妳可以想想妳跟母親之間其實不需要太多迂迴的言語和方式,都已經一年多沒說話了,這張牌已經用圖示告訴妳怎麼做了。

 

L:什麼意思?

 

我:妳看他們是不是都手牽手呢?用愛在相處。

 

L:是啊!

 

我:那妳可以主動牽媽媽的手,抱抱她說:「對不起,我愛你」就好啦!

 

L:就這樣嗎?

 

我:就這樣,用心去做,每個母女都很像的,妳想想如果媽媽這麼對妳,妳還生氣嗎?

 

L:我想我會感動的一直哭!

 

我:嗯,那妳知道該怎麼做!

 

這次L來跟我分享,她跟媽媽相處很愉快,很開心現在的一切,她感動得紅了眼眶,我也被她感動了。

 main_image-world  

我想分享這個客戶的故事,是因為來自於昨天鄭捷的這個重大新聞,防範勝於事後的補救,當我們對人之間太多的冷漠,對自己的漠不關心,這樣的生活方式是會影響到身邊的人的,而形成冷漠的這種無形力量更是強大,再多的保護方式我們心裡依然不會感受到安全,並會產生更多的恐懼不安與憤怒。當這些再也壓抑不了時,一觸即發!

 

但只要我們願意在每一天,真誠相待遇到的每個人與自己,多一分關係自己的孩子和家人,關心自己。那每個起心動念就會開始轉變,專注於愛的思想,而不是擴散恐懼,專注於平安而不是防備。談論愛,而非談論恐懼。

 

有些人跟我說過,可是別人都是怎麼樣啊?別人也都怎麼樣啊?我反問說這些話的人,那為什麼要跟那些人一樣呢?他們喜歡談論八卦或恐懼,生活在不安裡,我們可以以身作則從言語思想和行為調整。到大部分的人都那樣時,就變成了是非不分。

 

今天早餐店電視媒體在播放新聞,充滿了恐懼與不安,新聞教導人們如何要保護自身安全,但卻忘了播報人們如何對待任何人都溫暖真實的新聞,朋友今天跟我們說:這是台灣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都需要反思。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