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自我能力  

最近學生快畢業了,很多人跟我說想找助理的工作,不管是業務助理、行政助理……等等,我問他們為什麼想找助理的工作,很多人回答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剛畢業也沒有什麼能力,但還是要賺錢啊!

 

其實真的很多人換了好幾個工作,到最後固定下來的那份工作,也不見得是自己要的。有個客人S來問工作的問題時,她只是要問哪個工作好,但抽到了『世界牌』的逆位。我問她一個問題:你心裡有什麼還未完成的?

 

S:我覺得是運動。

 

S一直非常喜歡運動,只要是運動相關的她都很感興趣。打空時也都是以這方面工讀為主,但要畢業了,要考量到經濟的穩定,所以她想說當什麼助理好。

 世界  

我:但你抽到這張牌『世界』,並不是在說你要去找只是餬口飯吃的工作耶,加上你也抽到錢幣侍者的逆位,都在提醒你要繼續累積運動相關的工作能力,而不是像別人那樣到一般的公司上班,如果你一開始真的需要當助理,也是要找運動相關的。

 

S聽到這樣的建議跟當初她所想的完全都一樣,我問她是不是完全打亂原本的想法,S笑著點頭,她的心情很不知所措但卻又有一絲絲興奮。

 

我:做自己熱愛的事,不要放棄,你那麼喜歡運動,不代表一定要成為運動選手,但你可以有運動家的精神,來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侍者牌如果以年齡層換算,也是在20出頭,表示在過去的20年已經有一點點的能力,而現在是要繼續培養能力的時候,才能有自信,但還是要繼續,很多人到30歲前後會很焦慮,因為老大不小了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還在過著換工作的生活。但是妳很清楚自己要什麼,那就繼續努力下去,當在這方面有了自信,那表示妳來到了另一個層面了,很多人因為在這階段感覺很辛苦就放棄了,但這時候才是開始奠定自我價值的時候。

 

S:我真的需要重新計畫了。

 

我:很好啊,妳抽到的牌打斷了妳只要為經濟生活的想法,妳可以兩者兼得的,走到『世界牌』的正位,就是在講心靈與物質的平衡與富足。

 

過去朋友曾跟我分享關於幾個英文單字「The ability of self自我能力」是不斷不斷的在生活中累積的,這是需要花時間與耐性,沒有速成,到了一個層面之後會成為「Confidence 自信」,很多人擁有了自信之後,就停止繼續學習了,因為各種理由,但不斷的繼續累積會成為「Self-worth自我價值」,而這是無可取代的。我朋友這麼一說之後我從此以後就記得這幾個單字,也很喜歡分享跟客戶,世界牌就是在說自我價值的整體實現。

 

『世界』這張牌在說自己個人舞台的發光發熱,要走到這樣的位置,只需要每天重複的練習,一輩子忠於做好一件事。簡單卻最難達成,但是可以達成的。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