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19天真  

奧修禪卡『天真』

在我們經歷很繁雜的人生事件或雜亂的情緒波動時,有時我們最需要的是去明瞭自己是可以接受生命的變化與調整,並回到單純的心。

 

『天真』這張牌裡說到:

從很深的人生體驗所產生出來的天真就像小孩一樣,但他並不是幼稚的。小孩的天真很美,但他是無知的。當一個小孩成長之後知道說世界可能是一個危險和具有威脅性的地方,她的天真將會被懷疑和不信任所取代,但在充分生活過之後所仍然保有的天真具有一種智慧和能夠接受生命多變的品質。

天真   

禪宗說,如果你拋棄知識----知是包含很多,你的名字、你的認同、、每一樣都包括----如果你拋棄別人所給你的,你的存在將會具有一種完全不同的品質----天真。

 

這將是你『人格』的扼殺,但是你的『天真』會復活過來,你將再度變成一個孩子,重新被生出來。

 

                                              摘錄自 -奧修禪卡 天真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