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  

有天客戶跟我聊到自己很浪漫,她嚮往與另一伴的關係是如何的,我聽來聽去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看到她抽的牌之後便明瞭。

 

她在感情關係裡抽到了『太陽』的逆位,我問她知道浪漫"幻覺,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她一聽到幻覺這兩個字馬上就說;我沒有幻覺,我很實際的。

 

其實浪漫和幻覺有時真的一線之隔,浪漫是一種氛圍和感受,幻覺是不切實際的想法但並沒有真正的行動力。

 

我跟她解說太陽這張牌是關於敞開心的接受所有一切,我愛著一個人,因為愛也接受他的所有,如同孩子對愛的簡單單純。但在它所抽的牌組裡,太陽卻顯示欺騙自己以及不想面對自己的狀態。同一張牌不同的人抽到,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原來她在愛裡,有許多特別要求完美的附加條件,每當她看到對方哪裡有所缺陷時,腦子就有無法繼續走下去的想法,有趣的是在她談感情多年的經驗裡,總是覺得被欺騙。例如:她與對方很聊得來,相處的也很好,但因為對方身體有些狀況,而斷絕聯絡;或是她總遇到對方是不想承諾或喜歡誇下海口的人。

 

我跟她聊了一小時,連她身邊的朋友都告訴她要重新學習愛自己,但她對於愛自己的定義是把自己打扮得很美麗,五官要很端正。但外表的美麗會隨著年齡而消逝,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才是無可取代的。這些話還必須由她自己去經驗與體悟,外人是不可能說說就能讓當事人明瞭的。

 sun  

『太陽』是關於敞開心愛自己所有的一切與身邊的人事物,萬物的美麗因為他的敞開,在他心裡變得簡單可愛,這是一份單純的天真,但卻帶著生命經驗與學習而成的智慧。這張牌充滿了自信與開朗。它是關於我們內在自信的源頭對於生命的喜悅,而不是來自於有沒有人來愛我,才來定義我內在是不是有自信的是不是值得別人來愛。太陽是關於愛自己是所有的一切。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