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投入  

有時工作好像只是要經濟穩定,身邊有個人變成只是個陪伴而不是真情往來。客戶有天跟我說了這樣的話,她說這些話時,好像失了魂。要說我了解現在的環境所以造就這樣的狀態出現嗎?有時我也不知道了不了解,只是這樣的環境也是人創造出來的 。但專注的投入每個當下,是無比的美好,這也是每個人需要自己體悟來的。

 

奧修禪卡『全然』是一張空中飛人的圖,這是個需要自在並且全然投入的一項遊戲,這三個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分心。這張圖要呈現的就是每個片刻完全的活在當下,全然投入自己的生命裡。

5Totality   

奧修禪卡 『全然』:每一個片刻都可能很全然。不論你在做什麼都要全然投入,使得頭腦沒有在想什麼,就只是在那裡,就只是一個『在』。當你持續這樣做,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全然,而當你嘗到了那個全然的滋味,你又會變得越來越能夠全然。

 

試著去看你不全然的時候,那些是你必須慢慢放掉的片刻。每當你停留在頭腦裡-----思考、沉思、算計、狡猾、和運用小聰明的時候,你是不全然的。慢慢、慢慢地走出那些片刻,那只是一種就有的習慣,習慣很難改掉,但是它們一定可以被改掉,如果你堅持,它們就會死掉。

                                      ~摘自 奧修禪卡 全然~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