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前幾天客戶A問我,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才會是自由的,我想了想,與客戶A分享我第一次聽進去關於自由的體驗,其實是來自於在監獄10多年的一位受刑者的分享。這位受刑者與我分享,他在監獄的第一年,是處於嚴重失眠的狀態,漸漸的他開始學習靜心,他說每當靜心來到某個完全放下的狀態時,他感受到自由與解脫,他可以睡著了。這位受刑人話並不多,我也只是因為工作因緣際會,短暫的可以跟他聊半小時。他說自由的第一要件,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誠實面對自己。在監獄裡,除了監獄安排的活動之外,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靜心,而且他根本不知道什麼靜心法,只憑著小時候的印象,一位師父跟他說要怎麼打坐,如此而已。

 

他花了10多年在監獄裡悟道這些,用短暫的20分鐘與我分享這些。我自己花了好多年的時間在人生中去體驗,才漸漸懂了這位大哥跟我說的真理的一些些。我跟客戶A也無法分享太多,這只能從自己的生活去體驗,才能成為他的自由。而我只能說自由不是來自於環境與做法,這些因素可能是考驗,但自由是種心境。

 

客戶A那天抽到了奧修禪卡的『和諧』,我知道A在自己生活中是很不滿意而且失衡的,他做了很多,也擁有很多,但他做每件事都感受到被困住的感覺,因此他問了這問題。感受到不自由是有很多原因的,A的原因是來自於他的生活失衡,失衡是失去了面對自己內在渴望的勇氣。

 

 10Harmony  

『和諧』這張牌解釋:在靜心當中休息在『心』上的經驗並不是一件可以被抓住或是被強迫的事,它的來臨是很自然的,當我們透過成長而越來越融入我們自己內在寧靜的韻律時,它就出現了。

 

傾聽你的心,按照你的心來行動,不論你要下多大的賭注。『完全的單純會花掉你的一切。』成為單純的是很艱難的,因為成為單純的會花掉你所擁有的一切。你必須失去一切才能成為單純的,那就是為什麼人們會選擇複雜的,他們已經忘掉如何成為單純的。但是唯一有一顆單純的心能夠跟神一起悸動,跟神手拉著手。唯有一顆單純的心能夠在深深的和諧當中跟神一起歌唱。要達到那個點,你必須找到你的心和你心的跳動。

 

                                         ~摘自 奧修禪卡 和諧~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