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當我們已經習慣用情緒來看待自己時,便容易用許多來來去去的感覺來衡量自己,當過多的起伏時,並不是真正的喜悅與圓滿。客戶V常覺得自己被過去的故事所絆住而無法前進,每當想到過去的事,他很容易忘了自己現在所擁有的,而讓自己陷入情緒來看事情。

 

某天他來找我抽到了奧修禪卡的『心智圓熟』,這張牌是不管自己身在何處,面臨什麼樣的狀況,內在都還是存在著喜悅與成熟,這張牌是關於獲得一項禮物的訊息,這禮物是來自於過去辛苦的累積和經驗所創造出來的,因為過去經驗所以基石很穩固,因此當機會來時,就會屬於你。

 

V抽到這張牌時,我問V現在真的有任何事可以難倒他嗎?

V想了一下回答:好像真的沒有了,任何的難關好像都過得去。

我:所以很有可能只是被過去的情緒絆住,但它並不存在於現在了。

V:嗯,真的是這樣,通常我悲傷無法出門都是想到以前發生的事。

我:你抽到這張牌是關於你有一項禮物,但那是什麼要自己去發掘,但可以確定的是你不是活在過去,而且有能力支持現在的自己。而且無論你認為過去多糟,但內在一樣都保有你自己的本質,現在也是。

1Maturity   

『心智圓熟』的有段解釋:草和花之間的差別就跟你不知道你是一個佛和你知道你是一個佛之間的差別一樣。事實上,你不可能是其他的。

 

佛已經全然開花,他的蓮花和它的花瓣已經圓滿完成……

 

當然,你本身充滿春天遠比秋天的露珠掉在荷葉上來得更美。這是你可以看到的最美的事物之一:當秋天的露珠掉落在荷葉上,並且在早晨的陽光下發出光芒,就像珍珠一樣。但是,當然,那只是一個短暫的經驗,當陽光生起,秋天的露珠就開始蒸發……

 

這個暫時性的每當然武法跟你內在永恆的春天相比。你盡你的可能往後看,它一直都在那裡,你盡你的可能往前看,你將會感到驚訝:它就是你的本性。不論你在那哩,它都存在,而且那些花朵會繼續灑落在你身上。這是心靈的春天。

                                  ~摘自 奧修禪卡 心智圓熟~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