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我們都知道自己可能很像爸爸或媽媽的某些特質,自己身上就是擁有獨特無可取代的特質,而這些特質就像是基因一樣,在家族裡代代流傳下來。但你知道自己擁有什麼樣的家族基因,而創造出這樣的特質嗎?有一句古老的諺語:在你娶一個女人之前,先瞭解她的母親

從認識一位母親,就可以了解她的孩子。

 

你比自己所了解到的更像你父母

 

我們來看看你的家族特質是什麼?但切記特質只是中立的,沒好壞優缺點之分,而是看你怎麼運用。

 

請在心裡默想 我身上的家族DNA是什麼? 然後憑直覺抽一張牌

1號牌B  2號牌B 

3號牌B  4號牌B

 

 

選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囉

 

 

 

 

 

 

1號牌死神  

死神(堅毅執著)

 

這張牌代表你身上擁有念舊的特質,但因為這張牌是很強烈的,也代表念舊有時變成了太一成不變。所以你可能很容易在生活中發現自己喜歡留著已經很舊但很少使用的物品,或是習慣某種很固定的生活模式。這樣的特質你也可以從你的家人們身上看到,他們可能容易緊抓住某種想法,就這麼過一輩子,這是某種形式的念舊。但死神這張牌除了告訴你身上所擁有的家族特質之外,也在說明最近的你需要開始改變,而且順應這樣的發生,這可能會讓你很不適應,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抽到死神牌最需要學習的是放手,放下你最緊抓不放的,你才能明瞭這張牌帶給你的意義是什麼。

 

 

 

2號牌權杖一  

權杖一(掌握與創造力)

 

權杖一是關於新的創造與發生,你身上擁有行動力,創造力,喜歡自己去創造與行動,喜歡掌握,你擁有這樣的家族特質,很有可能你或你的家人喜歡掌握很多事情,但相對的也容易不放心別人去做事,一體兩面。這張牌是關於要開始實現自己的承諾了,因此是個嶄新的開始,你身上本來就擁有創造力與創意,但因為只是開始,因此你要讓自己多去挑戰與嘗試,才會發現新的可能性。

而權杖一也表示,你身上有個重要的特質是關於『忠於自我』,只是我們往往會在太過於自我或忠於自我之間學習平衡。

 

 

 

3號牌教皇  

教皇(慈悲或規範)

 

你的家族特質是容易侷限自己所認知的道理而套用到別人身上,或寬大仁慈心胸與人來往,這其實是一線之隔。如何放下你認為的對錯,願意打開心去傾聽他人的聲音,往往都在一瞬間就轉換調整。這張牌有時是會帶著偏執的,過去的教皇往往坐在寶座上,而不是走下台階與平民共同體驗與感受,久了之後視野也會狹隘。但教皇本身就擁有慈悲為懷的特質,因此當他放下所謂的規範時,就能真正傾聽民心,輔佐到國王。

 

當你抽到這張牌,也代表你正在面對對自己還有他人學習寬容與慈悲的生命課題,放下我執有時不容易,因為『我認為這才是對的』這樣的想法,有時是為了要保護自己,如果放開這樣的想法可能會變得不安恐懼,但卻也打開了內心的大門,迎接愛與慈悲來到生命中。

 

 

 

4號牌女祭司  

女祭司(敏銳的觀察力)

通常抽到這張牌的人,有種敏銳觀察力的家族特質,但觀察到了不見得會說出來,也不太會去述說自己心裡真實的感覺。就算外在很聒噪,但內心其實需要安靜沉默。很有可能你身上的家族特質是喜歡心靈或大自然,喜歡學習和向內探索。因此你很容易看到許多人事物的真相是什麼,但卻又壓抑自己的感覺。

女祭司通常是充滿智慧的,你的分享會帶來許多力量,但你只需要分享自己的真實,有時分享自己也會幫助自己將內在的力量施展出來。如何與他人也可以親近,又保持女祭司的內在平靜與純潔,是很重要的生命課題。

 

 

 

以上的答案都僅供參考,這題對我來說很不好寫,想了很多天,不過還是與大家分享讓大家可以有新發現。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