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live  

K來找我時,她再考慮要不要離婚,抽到了『前世』這張牌,我問她是不是婚姻的狀況在前幾代也有這麼發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她告訴我外婆被家暴過,媽媽也是,K自己也是,我聽到時一股怒氣突然上來,心裡當然會想,這問題不用來問塔羅牌啊,當然要離婚?

 

但是我想了解真正的原因,放下情緒念頭一轉問她:妳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謀生的能力,一輩子離不了婚,離了婚妳不知道如何生活?最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離開這樣的循環,學習獨立自主新生活!

 

K說自己從來沒有真的出社會工作過,本來以為嫁了好丈夫,但沒想到婚後發生許多事,都10年多了,她沒工作過,當然覺得沒有任何的能力。而外婆和母親都是相同的狀況,在這樣的婚姻裡過一輩子,也都沒離過婚,她們認為離了婚就不完整了。於是她們都等到老公過世,日子才開始好過。

 

男人這樣的模式從很久以前在世界各地,都發生這樣的事,而有些女人繼續選擇在同樣的痛苦裡。而有的女人卻因為生命中發生這樣的事反而活出自己,暴力是不小的傷害,無論是語言、行為、心態,都會是一種暴力,在K身上已經第三代如此。我沒有給K什麼建議,她並沒有準備好要跳脫這樣的生活方式,她需要的是有個人聽她訴苦,但這並不是我的工作,於是告訴她要好好保護自己,還有孩子,選擇要不要停止這樣的生活,是K要自己去負責任的,畢竟她很聰明,有社工的電話,各式各樣機構的電話,她知道所有的方式,但沒真的執行過。身邊所有親朋好友都想幫她,但她始終沒有真的接受過。

 18PastLives  

『前世』真正的要點是要去看,並且了解我們生生世世的『業』的模式,以及他們的跟。『業』無止盡的重複循環依在地令我們掉進無意識的行為裡。(註:『業

』是由一個人的作為所產生出來的力量,那個力量會延續到未來。當你變得有覺知,你就可以不再掉進舊有的行為模式,『業』的延續力量就消失了。)

 

東方很努力下工夫,想要去穿透這些障礙。一萬年以來所下的功夫並沒有白費。每一個人都能夠穿透進入前世,但是要達到這樣的能力,你必須深入你的靜心。有兩個理由:除非你深入靜心,否則你無法找到進入前世的門;第二,你必須深入靜心,因為如果找你找到了進入前世的門,有一連串的前世會進入你的頭腦。頭腦逛是西帶著一世的事就已經夠困難了……

 

                                                                                                                                                 ~摘自 奧修禪卡 前世~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