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hearts  

有時我們遭遇了傷痛,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可能以為過去了,但那些細微的感受和想法會在內在逐漸形成另一種保護自我的方式,讓我們不要在受到同樣的傷害,但當需要被保護時,表示這傷痛並沒真正痊癒,除非自己真的去面對並療癒它,才有機會讓這樣的傷痛完全的平復。當只是防護而沒去修正,這是另一種方式來幫助這樣的痛繼續擴大成長,使得面對其他的部分那傷痛變得也會影響到其他的人生領域。例如失戀了,明明很難過,但因為難過也去壓抑,但壓抑時我們其他人生面向還是繼續運作中,我們於是不知不覺帶著傷痛的心去工作,以為只要工作就沒事了,但其實工作好像也變得困難和費力了。

 

前幾天客戶聊到這樣的話題,抽到奧修禪卡『治療』這張牌,這張牌在奧修禪卡裡是水之王,『治療』的牌意:該是讓你那個來自過去深深隱藏在內在的創傷浮現出來而準備治療的時候了。圖片上的這個人物光著身子,具有接受性,對存在所給予的愛的碰觸敞開。在他身體周圍的氣場充滿著光,圍繞著他的放鬆、關心、和愛的品質正在溶解掉他的奮鬥和受苦。

healing   

當我們處於水之王的治療影響之下,我們就不再對我們自己或對別人隱藏了。在這種敞開和接受的態度之下,我們就可以被治療,並幫助別人成為健康和完整的。

 

要小心你的創傷,不要幫助它成長,要讓它被治癒。唯有當你走到他的根部,它才能夠被治癒。頭腦越少,那個創傷就越能夠被治癒,如果沒有頭腦,就沒有創傷。過一種沒有頭腦的生活。以一個全然的存在來行動,並接受所發生的事。只要用二十四小時的時間,試試看,全然地接受,不論發生什麼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