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有次客戶跟我聊到他最近很容易想起過去父母所發生的事,而她對那些事情的感覺一直深深的留到現在,但其實那是20年前的事了,但這些事影響他很深,因此在來找我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我無法打斷他,他覺得自己很需要訴說出來,而他抽到了一張奧修禪卡『正在經驗』,這張禪卡是要去釐清什麼是過去經驗,而現在要去經驗的什麼。

 

如果讓自己一直陷入過去經驗裡,無論現在遇到什麼事,但還是用過去的經驗來套用時,就失去了感受當下的精采與美好。忽略了用全新的觀點來看待這世界。在當下無法全心全意的與這世界交流,跟人之間的來往也只能憑著過去的印象,無法真正的了解。

3正在經驗   

正在經驗這張卡的一段解釋:你只要去看你的週遭,注視著一個小孩眼睛,或是祝事著你愛人、你母親、或你朋友的眼睛,或者只是去感覺一棵樹。

 

你是否曾經擁抱過一棵樹?去擁抱一棵樹,有一天你將會知道,不只是你在擁抱那棵樹,那棵樹也會有所反應,那棵樹也在擁抱你,然後你將首度能夠知道,數木並非只是它的外形,它並非只是植物學家所談論的某一棵樹種,它是一個未知的神----它在你的庭院裡是那麼地翠綠,那麼地充滿花朵,他跟你是那麼地親近,他在向你招手,並且一再一再地呼喚著你。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